消除幻覺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當然,我也碰到原來學顯教的一些虔誠的佛教徒。他真的是非常虔誠,說他學了什麼什麼經啊,現在他已經變成了 觀世音菩薩。他說他這樣高的成就,很多的其他的導師們沒有辦法來驗證他的成果。你是密教的導師,一定能夠驗證我的成果。

 

 
如果真的是 觀世音佛,成就 觀世音佛的果位,我相信這是一個大大好的事情。如果人人都成為 觀世音,正是我們所求之不得的目標,淨土世界的再現。可惜,這樣的虔誠的佛教徒,他有的時候並非是一個成就,而是導致他晚上睡不著覺,白天吃不下飯,心情很煩躁,開口就要跟人家爭論問題。這樣會失去了一個修持行者的一些基本的條件。當然這個人他不是學密法的,他是按照顯教的教法修的,據稱他自己學過禪宗,也學過淨土宗,也學過密宗。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最需要的是要消除幻覺。

消除幻覺,實際上方法可以是很簡單,也可以是很複雜。可以很簡單,就是老實唸佛,唸〝阿彌陀佛〞。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125日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