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論壇專題
(九)

 

【世界佛教論壇專題(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和金剛龍聖長老應邀參加主題為〝交流互鑑,中道圓融〞的第五屆世界佛教論壇

 

 

20181028日下午,第五屆世界佛教論壇新聞發佈會在莆田美術館舉行。

世界佛教論壇由兩岸四地佛教界發起於2005年,旨在為世界佛教徒搭建一個交流、合作、對話的長效高層次平臺,為中華佛教提供一個寬廣的舞臺,為海峽兩岸佛教交流提供良好契機。本屆論壇以〝交流互鑑、中道圓融〞為主題,本次論壇有來自55個國家和地區的佛教界人士、專家學者和其他社會知名人士共約千餘名代表和嘉賓蒞會,超越了歷屆論壇參會國家數量。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院長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和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副院長、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院長金剛龍聖長老亦受到邀請參加本屆論壇,這也是繼前四屆論壇接受邀請參加的基礎上,第五次接受邀請參加論壇,深深感恩祖國母親對海外遊子的深切關愛。

我們將系列刊登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副院長、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院長金剛龍聖長老代表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參加第五屆世界佛教論壇的精彩圖文花絮。

 

 
中國佛教協會駐會副會長演覺長老和曾視察位於地球最南端的澳大利亞塔州中國文化公園四大天王的勤方丈大和尚正移步進入會場。

 

 
同願林碑拉開帷幕,高僧大德雲集,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副院長、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院長金剛龍聖長老參加揭幕儀式。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