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密陀羅尼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當然,通俗地講「mantra 陀羅尼身印」,有人可能或許又會質疑:「誰見過陀羅尼身印?見到你們聖密宗打陀羅尼,又是早上一點鐘,在西子湖保俶山上,沒多少人見過」。事實上,類似陀羅尼身印的事物,我相信,也是絕大部份的中國人都已經見過了。河南登封少林寺,少林寺裡的那些「少林武功」,從某種意義上講,實際上就是陀羅尼身印的一部份。可以這樣講「少林武功」,就是禪宗和密宗所結合的一個產物,是祖國的一個文化瑰寶。

 

 
所以我相信,現在少林寺的武功為什麼在中國大陸能夠火火紅紅,甚至傳遍全世界,我相信,這個是宇宙中早有安排,這是宇宙顯示的規律之一,也是我們所講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之一。

我想,我們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在1984年走入低潮,1987年成就閉關圓滿,以後,在1989年就走向全世界,這可以如此想見也是宇宙的「意志」之一,絕不是我們自己個人的意識所能左右的宇宙安排。所以我們和宇宙本來就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所以個人的一切活動實際上都在宇宙的安排之中。正因為此,我感恩在最困難時期幫助過我的人,也感恩在最困難時期陷害我、打擊我的人。他們都在不同的層面上幫助了我。達到了目前世界大弘,如日中天的聖密勝果。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119日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