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丹
(二)

 

承載著高維度靈性生命的般若智慧(二)—學習第5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3、 行從低起、見從高下

師父聖示:正確的認識《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的《囑累品》的基本精神。

基本精神是我們要渡眾生,渡眾生有整套的佛學的理論。我們雖然在精神層次上是無相密乘的層次,但是我們要從最初的第一乘聲聞乘、緣覺乘學起,一直順利的進入大乘,最後才進入密乘。如果沒有前面兩乘的基礎,好像一個大樓,地基如果是沙做的,那就是豆腐渣工程。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修行都要很扎實。在 師父靈性引領下經過幾十年的學習實踐,深深體會到「理論和實踐」缺一不可,沒有正確的理論指導,就沒有明確的行進方向;沒有腳踏實地的聖內事行,就不會有靈性上的提升和思維意識的淨化,兩者相輔相成。

密法傳承是「實修親證傳承、心心相印實踐」,聖密宗三極無相密乘妙高峰頂,這是以聖密理論為依據。

如果一個人我執法執嚴重,思維意識充滿染分,如何做得到「心心相印、法身心語」?「心靈瑜伽、心靈相應」首先要求弟子有一定的清淨度,否則 師父「加」弟子也是無法「持」;三極無相法門的修行,七地起修、八地聖行,但是,如果弟子的心嚴重為「小我」束縛著,心胸打不開,如何跨入七地和八地。弟子覺得作為聖密弟子一定要清楚,「法」是妙法,但對於聖密行者個體來講,必須從最基礎的斷除「貪嗔癡和八風五毒」開始,也就是要深入理解 師父說的「要從最初的第一乘聲聞乘、緣覺乘學起,一直順利的進入大乘,最後才進入密乘。」。

弟子體會到人體7400萬脈道是和宇宙溝通的橋樑,這不僅僅是色身氣脈穴的疏通,而是以大宇宙的持明力量為依託的,是在清淨、光明的持明炁能量的不斷衝擊下,而獲得身心不斷的淨化,在去除「俱生我執」頑固的染分基礎上的獲得靈性個體能量的昇華,因此,需要每一位聖密弟子的「身、口、意」持之以恒的保持和 師父靈效能量的瑜伽,保持日常工作生活中有一個「清淨、和諧、輕鬆、自在」的心態,銘記「兩貼聖方、八味聖藥」,努力精進在離垢晶瑩的大道上。

末法時期魔羅猖獗,「後面的那個視頻,也告誡我們每一個人,我們人是非常渺小的,宇宙祂有的是時間、有的是手段,來收拾那些為非作歹的人。」COVID-19依然沒有結束,而且有著越來越厲害的變異和傳播能力,「超級病毒」更是潛在的宇宙高級負能量,人類必須警醒和約束自己的行為,弟子認識到作為聖密弟子,更要嚴於律己,這不僅是個人的需要,社會的需要,更是聖教的需要,弟子覺得應該時刻準備好自己,為聖教的弘揚奉獻一切。

弟子 金剛慈丹敬叩

202189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知乎》: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