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密陀羅尼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根據傳統,不同的層次有不同的說法。我們還記得我們曾扼要講:「密內密有三極無相:阿尼米塔、阿尼拉泊雪、阿拉卡絲那三極無相。」

三極無相來源於哪裡呢?三極無相就是對隱態世界不同層次的探索而成其系統的。在系統裡所解釋的中國古代的人體的生命科學,包括印度古代的人體科學的生命知識,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慈悲地「登封綬紀」聖密龍講開示:宗下的生命知識視域內,人有7400萬條經絡。

 

 
可能有些人要質疑,人體存著「7400萬條」經絡,哪來那麼多?回答也是很簡單:宇宙有多大,那麼人的經絡也有多大;宇宙奧秘有多少,人的經絡也是有多少,都是相對應的。宇宙和人,實際上就是好像一個「有聯繫、相對應」的密不可分的「全息系統」一樣,人身體的各個部位,在宇宙都是有所反映的。

那麼,人通過三密陀羅尼或一定方法的調製,可以把宇宙的能量輸送給人,通過積累的靈性功德,這個人通過他自己積累靈性功德,妥當地安排這些能量。這個就是唸誦「咒語」的作用。

所以,不要忽視了這個中國漢傳密宗所講的人體科學,......因為中國漢傳密宗曾經講到,我們有「教相、事相、戒相、圓相」。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119日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