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論壇專題
(一)

 

【世界佛教論壇專題(一)】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代表金剛永樂長老和金剛禪浩長老應邀出席中國首屆世界佛教論壇

 

 

金剛禪佛教代表金剛永樂長老和金剛禪浩長老應邀出席中國首屆世界佛教論壇

 
2006413~16日,全球佛教界盛事—中國佛教界倡議的首屆世界佛教論壇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和舟山市舉行。世界佛教論壇的宗旨是:為熱愛世界、關愛生命、護持佛教、慈悲為懷的有識之士,搭建一個平等、多元、開放的高層次對話、交流、合作的平臺。

首屆世界佛教論壇主題為「和諧世界,從心開始」,著重討論佛教的合作、社會責任及其和平使命。來自37個國家和地區的一千多位代表與會,提出了「人心和善、家庭和睦、人際和順、社會和諧、人間和美、世界和平」的「新六和」理念。論壇閉幕式上通過了《普陀山宣言》,並由108位僧人聯合主持了「祈禱世界和平」法會。

 

 
金剛禪佛教滿懷虔誠感恩之心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金剛永樂長老和金剛禪浩長老代表金剛禪佛教應邀出席了是次勝會。金剛永樂長老作為全世界108位高僧之一參加了閉幕式儀規。

中國舉辦的首屆世界佛教論壇受到了全世界愛好和平者的讚賞和支援,推動了世界佛教事業的發展和世界和諧、人類和平的歷史程序。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