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慈悲謙遜的
金剛法蓮長老

 

金剛惠嫻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加拿大分會會長,金剛惠嫻長老恭呈上法理感想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最尊敬的 薄伽梵 師尊:向 薄伽梵 師尊問候。

弟子虔誠感恩 薄伽梵 師尊的培養及關愛,所以,以下小文,是表達了弟子對 薄伽梵 師尊的深深感恩。

打開自己的心門,虔誠接受 薄伽梵 師尊愛的教育: 薄伽梵 師尊對弟子們聖示:將你們的心門打開。

薄伽梵 師尊的這一聖示,是何等的重要。心門不打開,做一切事、學一切法都是表面化,做人,亦是表面化。只有將心門打開,才能啓發一個人的慈悲、智慧、大愛與靈性。

弟子覺得修七法是修聖密宗的途徑,反省力是極重要的一環。思想淨化才會對 薄伽梵 師尊有信心,對 薄伽梵 師尊不起疑心。

六祖惠能開示:「常見己過,道即相當」。

深徹的反省,將自己看透,心門才能被打開。只有將心門打開了,才會從心底中覺悟,去發願、修好七法、將來虹化轉世再來渡眾。修七法,就是修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只有勤勤懇懇,老實直心,一步一個腳印去修妙高峰頂的聖密法,才能積累靈性功德。反省才有資糧,因為徹底的反省,是依靠行者的靈性功德力。

弟子記得,在1988年進入中國蛇口朝聖 薄伽梵 師尊 薄伽梵 師尊讓弟子們看到, 薄伽梵 師尊是怎樣教育二位小活佛的,龍聖長老及法聖長老。那時,法聖長老只有八歲。 薄伽梵 師尊教育法聖長老,將祂的玩具汽車送給另一位小轉世者玩,從小便教育祂,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令別人也有同樣的快樂,教育祂「佈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佈施給別人。 薄伽梵 師尊聖示過的「捨壽大法」,將自己最珍貴的生命也捨去。法聖長老從小便接受「愛」的教育、接受「捨」的教育。

法蓮長老亦已經捨壽了,世壽六十六,虹化轉世再來渡眾生,非常難得。在捨壽前,祂示疾相,是非常的艱辛,但祂仍然不懼道路的艱苦與崎嶇,願意再來救渡眾生,非常難能可貴。這便是愛。

薄伽梵 師尊對 法蓮長老及二位小活佛長老都是灌輸愛的教育,不畏困難,勇於承擔眾生的苦難。在1993年,弟子再前往中國蛇口朝聖 法蓮長老。當弟子進入這大法場時,感到 法蓮長老全身都散發出清淨的能量和檀香味,令弟子感到非常寧靜與舒適。當祂看見弟子時,給弟子大加持,還煮了藥石給弟子吃。 法蓮長老的確是一位非常謙遜、偉大與無我的大聖母,是弟子們的模範,弟子們都應傚法祂的高風亮節、大無畏的精神,接受 薄伽梵 師尊愛的教育,發大願、捨去自己的生命,為眾生承擔一切苦難。

薄伽梵 師尊是弟子們的父與母,以法乳哺育每一位弟子。高山仰止,在風雨中、冰雪中為弟子們解憂解困難。這是弟子親身的體會與見證。感恩 薄伽梵 師尊與感恩 法蓮長老!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惠嫻 頂禮
2021728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