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大唐
感業寺奇緣

 

說說大唐(連載之二):感業寺奇緣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事實上長孫無忌的妹妹長孫皇后的隱態世界的靈效能量在庇護著大唐王朝,那麼作為 武則天而言, 武則天祂沒有姓李,祂姓武嘛,但是 武則天在隱態世界中具有一定的地位, 武則天在隱態世界的企圖,祂是要顛覆大唐,確立祂的大周。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在隱態世界就有兩種力量的較量。這個兩種力量的較量,沒有 聖宗的解密,那是無人知道的。

我們下面再來討論 武則天。 武則天就在 唐太宗過世的時候被發配到感業寺這個寺院裡去當尼姑。這個感業寺是確有其寺。在《資治通鑑》記載,在貞觀二十三年(公元649年)五月二十六號, 唐太宗李世民去世時候的遺詔裡,命令 武才人出家於感業寺,她們一大批皇宮中的女子,都被皇宮釋放到這個感業寺裡來,到這個尼姑庵裡做尼姑。 武才人「唐高宗永徽五年(公元654年)三月奉詔回宮」。這裡記載, 武則天就在感業寺度過了五年晨鐘暮鼓、青燈古佛、遠離塵世、面壁修佛的比丘尼生活。祂親眼看見皇家寺院裡,禮佛非常之早,早上3點鐘就已經開始了,還不僅僅是3點鐘,還有更早的活動。 武則天也親眼地看見,一些尼姑由於不能夠忍受尼姑庵裡的生活,所以上吊了、自殺了。在這個五年中, 武則天由於祂特別的靈性的宿世的智慧,也感受到了隱態世界的能量及其隱態世界的變化。

武則天是一個胸懷大志的女子,雖然祂心裡非常地不滿意,但是祂忍受著寺院的非常人的生活。感業寺裡,尼姑的「頭」最拿手的、最厲害的,就是手上的那根鞭子,鞭子要打人的,鞭子是鐵做的鐵鞭。有這麼一個事情發生,有一個小尼姑,因為生活太寂寞、太受不了,就上吊自殺了,結果又怎麼樣呢?結果這個上吊的女子,被放到地上,由三五個身強力壯的尼姑,就是這個尼姑「頭」手下的這幾個執行命令的人,對她進行鞭打,鞭屍啦,衣服打爛不算,甚至連皮肉都打爛了,打到手斷腳斷,慘不忍睹。所以當時真的可以講這裡是一個非人生活的活地獄。武則天看在眼裡,她心裡頭在想什麼呢?祂想, 唐高宗李治一定會來把祂救出來。 唐高宗李治有沒有把祂救出來呢?確確實實是把祂救出來,祂回到了宮中。

但是祂沒有被救出來之前,每天祂的修行是很勤奮,祂的勤奮跟其他人不同,為什麼?祂進宮之前,就得到過一個異人的傳授,修煉一種特別的法門,或許就是被誤認為是「旁門左道」的密法。祂每天在皇宮中倒是不方便修行,但是在這個感業寺,她重新開始修行,所以祂的內心非常的清淨。人家感受到感業寺的寂寞、痛苦,青燈古佛,耐不住寂寞,那麼就出現各種各樣的思想,出現各種各樣的分別心。而祂就不同,祂是利用這個時間進行修行。每天什麼時候開始?子時修行!當人家都熟睡的時候,祂就開始到寺外一個人來修行。

這一天外面就發生了一件事情。祂突然聽見身背後發出一個聲音,應該是樹上有一隻大鳥,從這棵樹飛到另外一棵樹。祂正奇怪,從定中起身,轉過身來去看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鳥?原來那個聲音又沒有了,又到了祂的身後,然後祂轉過身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和尚。所以祂很驚,祂就問:「你是什麼人?」那個人也不答話,縱身一跳,又躍過祂的頭頂而去。從此之後,祂就感覺到,看來我到這個感業寺來還是很有因緣,世界上真有能人!真有有本事的人!所以從此祂修煉更精進,也出現一些遐想。祂想什麼呢?就是想, 唐高宗李治如果有這樣的人、這樣的和尚,因為和尚大部份很清淨的,有這樣的和尚保護的話,大唐江山一定能夠掌握;而且大唐江山一定也要這樣清淨而有本事的人保護之下才能真正的維持下去。這是祂的一個想法。因為祂是一個有大志的人,祂是真正地希望能夠找出一些有本事的人輔佐大唐的江山,祂過去只在一些小說中、民間的傳說中知道有這樣的事,但是實際上沒有碰到過、沒有經歷過,現在是親眼看見了,這個也就解釋了祂為什麼找到 法藏非常的喜歡,就這樣一個道理。從此以後,祂想,我就是這樣一生一世地都留在這個廟裡,我也是很值得的。看到今天這個驚人的一幕,祂感覺到這真是一個不可思議、不同尋常的事情。

聖宗講到這些故事,講到這些有關 武則天的關於隱態世界的故事,雖然現在在社會上有很多關於 武則天的故事,但是聖宗所講的 武則天關於佛教的故事是很不同的, 聖宗的聖密龍講,主要是解密隱態世界,尤其是 武則天如何從隱態世界取得畢生奮鬥的力量、勇氣、謀略和智慧。五年之後, 武才人又被 唐高宗李治請回宮中,回到皇宮中去了。祂親眼看到 唐高宗李治那麼善良,那麼懦弱,祂就一想再想:最好能夠像那天晚上祂所看見的一樣,找到這樣有本事的人來保護 唐高宗。祂心裡在想,祂到哪裡去找呢?而且祂是在皇宮裡,不容易找到。因為當時大唐的法律祂是知道的,大唐的法律是不允許和尚們訓練這種密宗的武功的—根據 聖宗的聖密龍講,這一個密宗的武功,宗下管祂叫「動禪陀羅尼」—是不允許訓練動禪陀羅尼的,動禪陀羅尼在當時代被誤解為廣義的所謂的「旁門左道」。其實,動禪陀羅尼和「旁門左道」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因為「旁門左道」是「蠱術」。

但是 武則天是不是要提倡旁門左道?不是,絕對不是。祂在對付祂的政治對手的時候,祂也是要運用這一個法律的。有一個故事:李治的皇后就是王皇后,這個王皇后在七識以上的層面是受長孫皇太后的指揮。長孫皇太后這個時候已經不在世,是一個隱態世界的力量。

這一個隱態世界的力量,一般人是聽不懂,也不能承認的,認為是無稽之談,以為我們在說死人的天下、鬼魂的天下。其實不是,這正是聖密宗要考察歷史、研究歷史的一個重要的方面。

(參見 薄伽梵 師尊2012122日廣播聖密龍講)

 
到哪兒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