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捨壽 大智本行
(八)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師父曾經說:「這一『世壽捨壽』的聖齡,特別是其中的『捨壽』,在『虛空藏三昧耶聖境』中間,具有相當重要的靈性意義和靈性價值。質而言之,於隱態聖行具有重要的靈性意義和靈性價值。」

 

 
「當行者們『悲心慈證虹化』的第一步,跨進的就是『中陰時空』。在中陰時空逗留的時間長短,決定於虹化的長老住世『世壽捨壽聖齡』中所積累的靈性功德。在世間法中,『捨壽聖齡』越長,靈性功德越豐厚,則中陰時空逗留的時間將會越短......甚至一步頓超,越過『中陰時空』,追隨光明而去,迅速地進入『虛空藏三昧耶聖境』......然後進入『聖密聖境』......進入『轉世聖境』。如此,『四重多維度時空』都能夠非常流暢地經過,而達成聖密轉世之宇宙時輪。」

前面,簡單地回顧了虹化、捨壽和轉世的基本的要點。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我們的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明天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214日第43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