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捨壽 大智本行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聖宗 薄伽梵 大聖 大聖寶 至極Vimalakirti 阿達爾嘛佛 淨悟老法王聖示:

「究竟而言,修密並非是爲了長壽,長壽卻是修密的副產品,長壽也可以說是修密有成就的明證之一。」

「聖密金剛長壽法門行之日久,色身與法界,法界體性光,諸天霓虹光,大佛聖光融成一片。臨命終時,色身安和,通體化虹,頓超中陰,妙晉法界,直入金剛三昧時輪而成就,就產生無相虹光效應,不可思議。」

「圓滿成就者色身融入法界,法界透出色身,即身虹光成就。」

 

 
宇宙的靈性生命光之實踐,不可思議。薄伽梵四眷屬四宮陀羅尼教法的偉大,人體巨系統和宇宙超巨系統瑜伽實踐,如此的靈性修行中,疾病被治癒,這是副產品,長壽也是副產品,出現各種智證通,更是副產品。修行者出現慈悲和智慧,智慧就能夠出現通力,這就是智證通。

修行者發起了追溯宇宙實相,人生究竟,即身成就,現證涅槃。現證涅槃,就是虹化。

在前一個階段中, 師父解密了許多生動現證的實例。如 阿達爾嘛佛 大聖寶 金剛道儂長老,如 阿達爾嘛佛 大聖寶 金剛禪英長老,等等等等。祂們的「世捨壽聖齡」加起來,都有一百二十歲以上。

 師父聖密龍講中,以前曾經綬紀,這一綬紀是「聖密行者三乘虹化,三乘虹化之間,色身生命可達一百二十歲」。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214日第43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