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捨壽 大智本行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親教師 趙樸老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曾經對張主任介紹「薄伽梵密是生命科學」,祂開示:「印度密宗傳進西藏是公元七世紀,差不多要比漢傳密宗從印度傳進漢地,從西域,整整是遲了六、七百年。」

「人們已經開始研究藏傳佛教中有關生命科學的內容,比如轉世法門。轉世法門就是人類生命繁衍的殊勝的生命藝術。」

「西方的科學家對密宗的轉世法門非常重視,中國漢傳密宗薄伽梵密具有更為深契宇宙實相,更為妙達宇宙規律的,更為完善精妙圓滿的聖密轉世理論和實踐。」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的修持法門,轉世法門意味著人生命的延續、思想的延續、智慧的延續、慈悲的延續,人類精神生命、靈性生命的延續,人類繁衍極終善性的慈悲、智慧增長的現實的展示,宿世般若智慧能夠集中反映在轉世者的一代人身上。」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的修持法門是保持每一位聖密行者色身存在的條件下,進行永恒生命的有效的、可驗證的、可重複的科學實驗。」

親教師 趙樸老高瞻遠矚的慈悲開示,使我們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中國漢傳密宗迴歸祖國,四部大法完成的書出版,神州大地芸芸眾生能夠有聖緣學習、瞭解、投入、實踐聖密虹轉、聖密捨壽、聖密家庭,強身健體,延年益壽,實證永恒,解脫現實的痛苦和永恒的痛苦。

讓更多的眾生,進入捨壽的訓練和實踐,能夠讓更多的眾生回到金剛法界宮,而進入虹化,再轉世回到自己的家庭中,這個家庭是聖密家庭—眾生得福了!

這對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不可估量的偉大靈性推動力。華嚴聖緣殊勝演繹,無量有情得到綬紀。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214日第43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