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2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一)

 

金剛菩提這一個即身成佛之道非常的深遠,唯有努力再努力(一)—學習第5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弟子學習《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密學研究院 師尊舉辦Zoom52次修持班聖密龍講的體會,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和考察。

一、佛祖付囑於未來佛無令斷絕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

感受到 師尊解密、詮釋《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中第十四品《囑累品》的細精入微,弟子體察到,這不僅是 佛祖付囑於未來佛 彌勒菩薩的弘傳大任,從某種意義上講,這也是綬紀付囑給持明僧團的眾所知識們龍天聖族們的,因為祂們都是未來佛,持明行者需要學習、修證、承接、弘傳這一部從無量億劫所集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大法!

彌勒真彌勒,分身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人自不識。

弟子也感受到要修證到能成為彌勒菩薩分身渡眾的法性高度,其路漫漫其修遠兮,「其道深遠難可克成」,也就是說,金剛菩提這一個即身成佛之道非常的深遠,非常的難以修持,唯有努力再努力,認真在「兩貼聖方、八味聖藥」的熏染下,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不斷勇猛精進,「無量劫不惜身命、肉體施逾須彌,血施過江海」(此即捨壽之綬紀)才能在勤苦積集下,獲得聖通力,才能以神力,廣宣流佈無量億劫以來所集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大法!

在此次修持班上, 師尊對《囑累品》作了非常詳盡的詮釋,以便於弟子們領會 佛祖付囑給未來佛的諄諄教誨, 師尊還慈悲將 鳩摩羅什聖祖以及 僧肇聖祖對《聖祖經》中《囑累品》的批註、提示、批語等解密、詮釋,讓弟子們能更全面、更深刻領會《聖祖經》妙高峰頂的聖密義。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