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密宗官方網站 ──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微信轉載

 
 

學習第52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XX
(一)

 

要寶貴與 師父的能量瑜伽的聖緣—學習第5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您好!

弟子在Zoom法會修持的時候,感覺到在 師父特別恩賜的時空場中修持是不一樣的,因為平時自己修持,跟在Zoom法會中修持,感覺非常不同。

弟子感覺到在Zoom法會修持的時候,弟子接收到的能量都遠遠強過平時自己修持,而且源源不斷。弟子的身體非常輕鬆地隨著能量擺動,全身在能量中包圍著,內心感到非常感恩 師父,並且強烈地感受到,得到 佛這樣的恩賜,應該有責任把自己變成一個救渡眾生的 佛的能量載體。

弟子感覺弟子要緊扣 師父每一步的指導,而不是逸出軌道,弟子感覺自己不應該去臆想、去推理,往往就是褻瀆神聖性,弟子還是應該安心去好好實踐和體會。

弟子看那個視頻的時候,想起 師父在以前Zoom法會中聖密龍講聖示上世紀廟山十年閉關時 師父的一次捨壽,那個時候 師父聖示,當虹化到空中,成為炁量子的時候,是非常自由自在的,身體沒有一點痛苦的,雖然前六識已經消失了,但是後七識更加清晰,更加堅強,每一識都發揮了祂的作用,反映了平時修持過程中的炁量子。

師父在 猛勵支天佛的帶領下,參觀了六道,見到了六道中存在的不同的生命形態,而且生命是可以同時存在在六道之中不同的平行世界。生命的去向,跟自己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造就的因果是密切相關的。弟子感覺到,講的更本質一點,也就是看生命所積蓄的能量,對於修行者而言,就是如 師父所聖示的,「修持過程中的炁量子」。生命以怎麼樣的質量和形態存在在宇宙中,就是看生命體能量的性質和等級,以佛教的語言來講,也就是功德。

人生在世,最寶貴的就是提升靈性生命的能量等級,所以要寶貴與 師父的能量瑜伽的聖緣。

師父聖示要修持做捨壽灌頂,每一次顯現時空的穿越,顯現神蹟治療,其實都是 聖宗給 師父的一次捨壽灌頂。

弟子感覺這一種宇宙的調控,都是弟子所想不到的變化。只要弟子每一步都按照 師父的安排走。

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XX 跪叩

202172420:38:16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