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7次
聖密龍講授課紀錄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智及 宗師按】

南天極地大雷音金剛禪寺即以前州長培肯先生於200014日中午,在州長辦公室,所承諾的「你們辦金剛禪大學如果不需要聯邦政府的任何經濟資助,他可以給予—個特別的批准」......故此,「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名稱就此誕生。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
密學研究院第937次聖密龍講授課紀錄
(一)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今天是公元2021717號,本次聖密龍講是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在疫情期間為本地以及全世界的同修們、行者們、上師們、長老們的代表舉行的Zoom51次修持班,總的第937次聖密龍講。

今天是六月初八,前天是今年農曆六月初六,是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淨悟老法王極終善性捨壽聖誕以及虹化的176週年紀念日,參與禮奠的聖密行者有無量的大福報,無量的大喜悅,無量的大吉祥,無量的大功德,祝賀全世界所有的聖密行者心承虔誠的感恩之心的有阿絲律耶大成就了。

聖密行者們一定以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傳統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為依歸,踐行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實踐照見五蘊皆空,進行虹化轉世的靈性生命的科學實證,圓滿度一切苦厄的大願。這是一幅宏偉的宇宙靈性大愛的神聖歷史畫卷,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以虹化轉世為核心的教法,救渡一切眾生的生動的體現,歷史正按照著宇宙規律, 聖宗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淨悟老法王的綬紀如如展開世界大弘。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1717日第937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