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VDX
(二)

 

宇宙隱態世界靈效能量主導顯態世界(二)—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D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2.《肇論》中云:「萬累都盡而靈覺獨存」,

《四十二章經》中云:「觀靈覺即菩提」。

《中庸》中云:「凡聖同稟,廣大精微,獨一無二,惟精惟一,大中至正,無一物出此性之外者,故云中也。」

以上都是儒家經典中的名詞,是中華古代文明的結晶。世界上沒有一個學問是不可以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靈性哲學思想闡釋和分解的。 師父聖示:「其實所講的天性、人性、佛性、本體、靈魂,以及真實、自己,或者是原本面目、本來面目,都是同一個神聖的本源的名稱,以中國文化說這個就是天,人與 毗盧遮那大佛所說的,所創造的最原始的法性。」

大聖 釋迦牟尼的靈性教法,是通過人自身的修行自省內證,靈性生命進入宇宙高維度時空,與宇宙肇源法性,宇宙靈性生命實體相瑜伽,實證宇宙之規律,人生之究竟。聖密行者進行三密陀羅尼訓練,依宗下之教相、事相、戒相、圓相,聖密行者進行三密陀羅尼訓練,使人體7400萬條經絡與宇宙能對應,成為一個全息系統,人體的各個部位在宇宙都是有反映的,行者也能感受到宇宙聖能對自身的調製。這個過程是屬於生命科學、靈性科學、未來科學的奧秘。

自然科學的發展,祂必然會直面宇宙的法性,碰撞出靈性的火花。弟子理解這是科學發展的必經之路。但是所要認識的是,科學的研究探討的方法是不斷地進行科學的實驗驗證,新的科研成果不斷地推翻舊的科研成果。而科學進步的途徑,沒有進入宇宙靈性時空的靈性密碼,只是以科技的手段,不斷延伸六識認知的方法,擴充套件認知的寬度和深度,但終究是不究竟的。

在第49修持班總935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指出:「我們的修持慢慢的已經進入了較深的狀態,高維度的狀態,到了七識、八識、九識。在這個三識中間,已經在正負能量交鋒的十字路口。所以出現任何的問題我們必須要自我能夠解決。」

在此次聖密龍講的中, 薄伽梵 師尊安排弟子們重新聆聽學習2013年3月3日的聖密龍講《佛說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的足本經的一部份內容,「足本密義,菩薩持明」。在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逐字逐句地為弟子們解釋經文的聖義。在聆聽的過程中,作為佛梵持明僧團的眾所知識的一員,認識到學習這一篇足本經,需要與我們目前的修行的進度掛起勾來的。

「菩薩乘持明」已是第八乘的持明。需要加以更透徹的瞭解,以明確「菩薩乘持明」意義的重大。

經文說:「如是我聞,一時,佛。在毗耶離國。大樹林中。草茅精舍,與大比丘。五百人俱。皆阿羅漢。復有菩薩。八千人俱。皆是大德。有大威力。有大神通。悉皆受持。諸陀羅尼。得無礙辯。得諸禪定。得無生忍。具足五通。所言真實。無有虛妄。離諸譽毀。與其眷屬。及以利養。悉不染著。不求報故。為人說法。得深法忍。能渡彼岸。具足無畏。已過魔事,無有業結。於諸法性。無有疑滯。無量百千。那由他劫。修行成就。恒以悅色。慰喻行者。終無嚬蹙。

弟子在學的過程中,感到這一篇足本經文,經中的每一句偈都非常的重要,不僅總結性地概括了我們密教的教法理念,也對修行者所要修學和達到的修行的目的提出了行持的方向和要求。是每位「眾所知識」必經的宗教過程。

經文中「得無礙辯。得諸禪定。得無生忍。」這三句就是很高的要求。去除內心所有的魔障,所有的掛礙,所有的染著,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禪修上,才能有希望能真正的得到解脫,得到禪定,到達無生法忍的程度。

總之,通篇經文都有待仔細認真的學習和理解,與自己平時的修行和言行作對照,雖然存在很大的差距,但只要有信心,孜孜以求,永不放棄,終有棄迷達悟的一天。

敬頌
法安!

弟子:VDX叩呈
2021年7月14日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