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VDX

 

宇宙隱態世界靈效能量主導顯態世界(一)—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D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學習《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密學研究院 薄伽梵 師尊第936次聖密龍講的體會:

最近幾次的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都安排播放了有關科學研究領域的短視頻,以配合我們目前修行的程序。這些短視頻的內容從不同的側面揭示現代量子科學從物質領域的探索,逐漸轉向精神意識領域的探索。

現代科學對宇宙中的超能力,比如對氣功、特異功能、時空超越、平行宇宙、多維度時空的存在等等宇宙靈性層面的靈性運作,都進行了科學的觀察和研究。科學的觀察和解釋是以「化約論」的哲學體系為指導,對宇宙中的微細物質粒子、原子、量子等進行不斷地分解,直到發現所有這些微細物質的存在都與意識有關,而意識是無可分解的。這顛覆了唯物主義的宏觀物理學。使現代科學轉向對人的精神意識的探索。由此,佛教的真理性逐漸被不斷發展的現代科學所驗證。

在此次聖密龍講中所分享的《意念的能量》中,量子物理學指出:「世間的萬物是由能量組成的,這種能量就是磁場、之所以它們以粒子的形態出現,是因為磁場具有波粒二象性。磁場既然可以組成世間萬物,那也可以重組世間萬物。磁場是創造世間萬物的唯一力量,只要磁場存在就必然會創造出事物。而創造出來的事物的型別,則取決於磁場的型別。」

「腦電波是意念磁場產生的物質條件。腦電波有兩種不同的意念磁場,顯意識便轉化成為潛意識。一旦意識轉換為潛意識,原來的腦電波的頻率就增大了3萬倍,也就是說磁場增大了3萬倍,也可以說原先的思想的能量增大的3萬倍。意念磁場可以作用於人體。產生力的作用,這就是意念力。」

以上腦電波頻率、意念力、意念磁場,這些現代物理學所已探知到的一些現象,以我們宗下的教法,祂已經初步地涉及到顯態世界、隱態世界;涉及到隱態世界靈性生命、靈效能量,帶出了炁量子場在聖密十法界起到的最關鍵作用,人和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和宇宙就是通過炁量子場,通過隱態世界瑜伽,相互作用。在宇宙中可見的物質世界,佔0.00001%,和不可見的暗物質以及暗能量,佔99.99999%,這兩者所組成。而暗物質裡頭又可以分為加速膨脹的暗能量和永恒不變的暗物質。無論是顯態世界、隱態世界都有正能量和負能量;而不可見的暗物質、暗能量也有正能量和負能量。宇宙隱態世界靈效能量主導顯態世界,顯態世界的事情在隱態世界早有了預演。

視頻中所提到的:「一旦意識轉換為潛意識,原來的腦電波的頻率就增大了3萬倍,也就是說磁場增大了3萬倍,也可以說原先的思想的能量增大的3萬倍。」這一發現,正說明了不同意識層次對生命及炁量子場的影響。炁量子它雖然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但確實能感知到祂的存在,淨化的靈識,可以進入高維度時空,與宇宙靈性生命瑜伽所產生炁量子場的變化。這一科學實驗證明了炁量子場的存在、宇宙生命能量的存在,衪可以轉化為各種各樣的顯態和隱態的能量形式。因此在修行的道途中出現一些特異功能,諸如時空穿越等等不可思議的聖行,都是菩提道上修行的副產品。使我們可以認識到慈悲、智慧的、正面的心識活動,祂所呈現的聖能量是不可估量的,法喜充滿,使靈性生命處在高維度時空,生命體發出霓虹之光,照亮周圍,照亮世界。這即是 薄伽梵教法所示的「萬法唯識」、「唯識無境」的解讀與實踐。

視頻中還提到了:「意念磁場是同向時,較弱的意念磁場會和較強的意念磁場產生共鳴,從而使得兩種磁場達到同步共振,兩種意念磁場同時得到增強。」這即是宗下教法的同頻共振,法身心語。法身心語是聖密行者與導師直接溝通,在行、住、坐、臥諸威儀中接受導師的直接引導,靈性瑜伽聖密大法,需要導師的直接灌頂,口授心傳,依教、依律、如法、如儀地循序漸進。切不可追求,自認為具有了法身心語溝通,因幻覺而造成嚴重的後果。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