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遵循在「大日如來即身成就」的神聖的「曇路」之上,勤勤行去—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弟子聆聽、學習《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密學研究院 薄伽梵 師尊開辦全球聖密行者代表Zoom50次修持班,總第936次聖密龍講第二部份的體會

(一)

臺灣大學前校長李嗣涔有關人體特異的測試結果,顯示出普通人雖然具有潛在的超能力,但是這種潛在的超能力能否發揮出來,具有很大的不確定性,這與量子力學的經典實驗具有認識上一致性。為什麼有時測試會成功,有時卻不能夠成功?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不確定性?

科學實驗發現,人的意識是會干擾實驗結果的,出現測不準,沒法測,無論如何改進實驗設計都沒法獲得準確的測量結果,除非人的意識完全不關注這個科學實驗。這充份說明人的意識是有能量的,而且是對周圍物質的運動會產生干擾的。

弟子學習到這裡,認識到如果從佛家的話語境來說,參與同一實驗的不同對象,可能由於大三世的因緣不同,無我的程度不一樣,清淨的程度也不同,所以這個意識的能量強弱就存在客觀上的個體差異性。這個實驗,一定程度上說明了個體靈性與宇宙靈效能否有效瑜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體意識的清淨程度以及由此而產生的能量場強弱。如果實驗者清淨,那麼雖然他不能夠用眼睛看到「佛」字,但是他能用其他的器官「看到」光,或者有其他的生命感受。但是,如果換一個實驗對象,或者說同一實驗對象,如果他的意識不夠清淨,那麼他的特異功能就會失效,他就「看」不到這個「佛」字,也感受不到光明的存在。而當換成其他字的時候,出現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這說明當以不同文字相來表徵隱態世界不同能量時,實驗對象感知的能量場也是有差異的。

師尊在聖密龍講中聖示說,這其實涉及正負能量的交鋒。這些文字是有能量的,有正能量,也有負能量,測不出來,這些能量使他們不能正常地完成實驗。

(二)

由這個實驗,弟子就認識到,不同宗教的修行者,古今中外,其實出現特異功能的大有人在。這說明,通過宗教修行,人體本身所具有的一些超能力,在修持過程中就可能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緣而被激發出來。但是,這個激發出來,如果不能夠正確地認識和善加引導,那麼出現這麼一種超能力反而可能會給這位修行者帶來麻煩和障礙。

佛教是生命之教,佛教修行是把人變成光的實驗,佛教傳統經典,比如《放光般若經》等有較為具體的闡述,只不過文有隱伏,尚不能被認識和掌握。佛教修行是正能量的授受,在明師的指引下,佛教徒通過努力修行,逐漸破邪顯真,離魔近佛,在證得本體的自性光明的宗教過程中,出現人體特異功能是必然的現象,但這也只是修持的副產品而已。在證空的道路上,這些特異功能是絕對不能執著,也是要從緣生緣滅規律來看破的。這就是為什麼錢老師希望 師尊再做同樣時空穿越實驗時, 師尊遵行 聖宗綬紀,絕不再次「表演」的原因。宇宙正能的授受,也是一定要遵循因果規律的。

(三)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倡導人人都有佛性,人人都可以成佛。 薄伽梵的教法,不僅有殊勝圓滿的教導眾生修行成佛的教相系統,而且還有適機穩妥的事相系統,並且還有具有保駕護航性質的臻至涅槃的戒相系統,以及通過正能量的授受自他兩力瑜伽令正能升起大用的圓相系統。故而, 薄伽梵佛梵持明密法是神聖的無我解脫學問,聖密行者在離垢晶瑩明空自鑑無所畏懼自解脫的宗教過程中, 阿達爾嘛佛宇宙正能的授受,對於修行者現世而言,一定是無事不辦的。

所以,一些聖密新修,甚至是與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哪怕是只有一面之緣而心生歡喜的眾生,他(她)的生命運程就能發生不可思議的轉變。他(她)自己都奇怪於為什麼突然之間一切都變得順起來了。弟子想,這同樣也是修持的副產品而已,聖密修行令修行個體的煩惱減少了,內心變得快樂了,生命道途變得順暢了。但是從永恒生命鏈來看,這種 阿達爾嘛佛正能量授受之下的親因親果,必定是聖因得聖果,最終與引導修行個體走向聖密虹轉的圓滿之境。

師尊在聖示中說:「我們每一個學員都應該珍惜這一教法。」從《薄伽梵往世書》裡的記載來看,群賢是多麼期待 薄伽梵親自轉世降臨娑婆世界救渡眾生,又是多麼期待能親耳聆聽 薄伽梵聖密龍講 薄伽梵密法啊。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曾教導弟子們:「聖教宗下教授的是生命之教,是真實之教,是永恒之教。唯有用全部的生命,滿懷法喜,毫無疑滯的投入宗教過程,清淨、無我、調伏、精進,遵循在「大日如來即身成就」的神聖的「曇路」之上,勤勤行去。

(四)

師尊分享的科普視頻中,以科學的話語境詮釋了佛教對人與宇宙,人為什麼生病,生病後如何自癒等一些關鍵性宇宙人生問題的看法。意念磁場、能量醫學這些人類腦科學研究的前沿認識進一步彰顯了科學從佛教中提取靈性營養的重要性。

量子物理學已經驗證到意識即是能量,宇宙萬物皆是由能量組成,磁場是創造世間萬物的唯一力量。磁場既然可以組成世間萬物,那也可以重組世間萬物。只要磁場存在,就必然會創造出事物,而創造出來的事物的型別,則取決於磁場的型別。宇宙磁場組成了宇宙萬物,包括我們人體這個有機體生命。

(五)

有關能量與宇宙磁場的這個科學認識,實際上已經觸及到佛教的緣起說。宇宙磁場可以重組世間萬物,磁場的存在也能夠創造事物。物質也好,人也好,其實都是能量場的人和事物,改變這個宇宙磁場,就可以改變人和事物的能量場。這個在 薄伽梵密法的傳統7400萬億的炁量子運動的教授中,轉動生法宮,擁抱大宇宙,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引領下修行個體靈性與宇宙靈性無間斷瑜伽的宗教過程,也就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以極終善性的慈悲與智慧動態控制、調適宇宙能量炁量子場重塑修行個體靈性生命的過程。

這個視頻解說的內容,也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了為什麼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在曼陀羅場中對香港那位晚期肝癌患者實施無刀手術後,患者傷口居然如此不可思議地能夠迅速自然癒合,以現代醫學外科手術來看,傷口的安全癒合一般需要一週之久。由此可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所作的這個無刀手術,時間好像被極大的壓縮了。光明之神的照耀,令這位患者處於宇宙的高維時空之中,他的色身的7400萬億炁量子,在這個高維度時空的宇宙磁場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重塑。可能同樣的道理,在無刀手術之後,他應該遵行宇宙規律,牢記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囑咐。可是他忘記了這個教導,還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如此,遮止和加持他的充滿宇宙正能的磁場就活生生地被他業影隨行的負能量加以改變。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