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VXM
(二)

 

修持開發後七識是掌握宇宙規律,人生究竟的根本所在(二)—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XM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聆聽、學習《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密學研究院 薄伽梵 師尊在全球聖密行者代表Zoom50次修持班,總第936次聖密龍講的體會:

2、 十三部根本經典,教相事相並重 師尊解密了《聖祖經》足本,「如是我聞。一時。佛。在毗耶離國。大樹林中。草茅精舍。與大比丘。五百人俱。皆阿羅漢。」經文在《佛說月上女經》卷上。 師父曾經聖示,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依據三藏十二部經典,其中根本經典為十三部。「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聖密上師、聖密長老、聖密天口長老在學習聖密宗的時候,必需要以經典為依據,以我們中國漢傳密教—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十三部根本經典以為圭臬。」

聖密宗有理論,有實踐,學有所證、學有所成、學有所用、學有所化《大日經》、《金剛頂經》、《華嚴經》、《大般若經》、《法華經》、《楞嚴經》、《大涅槃經》、《唯識經》......以及《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十三部根本經典,內容極其豐富。兩帖聖方,八味聖藥,教相、事相為首。因此,我們要理論學習和修持實踐並重,不能偏廢。平時側重實修的,則加強教相的學習,跟上 師父聖法弘揚的節奏;否則停留在過去,無法超越。

特別是 師父開始通過Zoom舉辦修持班、聖密龍講以來,不斷深入,加強教相的解密,需要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及時的學習、消化,否則會越來越難適應。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