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道新

 

宇宙的一切無不是宇宙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顯現—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道新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弟子學習第49修持班總934次聖密龍講的認識,祈請 薄伽梵 師尊遮止、聖正、加持。這一段時間以來,通過聽 師父的聖密龍講,聽 師父點評論文,看 師父登出來的師兄弟們的論文摘要,使弟子更深刻地認識到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祂不是通常意義上所理解的宗教,祂是宇宙靈性哲學,是宇宙肇源法性,宇宙實相,宇宙靈性,宇宙道德,宇宙意志,宇宙生命,在此世界的揭示並升起大用。

在此次的聖密龍講中, 師父分享了古代的唐朝的一個時空穿越的故事及視頻《穿越—平行宇宙》西方的一個時空穿越的事實。

有關平行宇宙存在的論述,在物理科學的研究中還是近幾十年的事,但是在佛教靈性經典中早有揭示。弟子最早了解時空穿越的故事是早在十多年前, 師父在講菩提證量的有關法理時引用一有名的典故:印度那爛陀寺的高僧達磨鞠多通過十次捨壽,當時已800多歲。到吃飯的時候,祂的禪房裡飄出陣陣的香氣,小徒弟搞不明白,不見 師父燒飯,怎麼會有飯菜香氣?探一究竟,見桌上擺著香噴噴的飯菜,問哪來的?達嘛菊多大長老說是從中國運過來的。萬里之外,瞬時就到。這一時空穿越,猶如《聖祖經》﹒「香積佛品第十」的另一版本的典故。令弟子印象深刻。

在佛教經典中有關神通的詳盡描述,是人體生命科學的實踐和現證。是超越了現代科學,而屬於宇宙層面的偉大記載。是屬於全人類,全宇宙眾生的最為寶貴的文化遺產。

在《毗盧遮那品第六》中云:「乘空往來,行同諸天,心有所欲,應念皆至」。這即是諸佛的境界。

師父帶著張將軍從北京一將軍樓,時空穿越到達日本的羽田機場,登上1941年的一架戰鬥飛機。隨後又時空穿越回到將軍樓。這天方夜譚般的時空穿越的情景,在 薄伽梵 師尊的教法中是屢見不鮮的。爲了弘法渡眾,逮諸總持,遊戲神通,隨機施教,因緣成熟時,大權示現。時空穿越顯示了人體科學的奇蹟,顯示了宇宙絕對真理的能量和不可思議。 薄伽梵 師尊也曾聖示過:神通只是渡眾的方便,神通是涅槃道、菩提道上的副產品。

師父在這次的聖密龍講中作了很多重要的聖示:「《中庸》裡提到了天,賦予萬物所謂的性,實際上就是宇宙法性。性是萬物之所存在的理,按理而生活,完成宇宙所賦予的使命,這就是道。古人就稱為天。

其實所講的天性、人性、佛性、本體、靈魂,以及真實、自己,或者是原本面目、本來面目,都是同一個神聖的本源的名稱,以中國文化說這個就是天,人與 毗盧遮那大佛所說的,所創造的最原始的法性。」

《易經》就是古代的中國式的量子力學和宇宙朦朧的、混沌的理論。所以中國與西方,或者與印度的宇宙觀,根本是同一套宇宙規則,最終還是要萬教歸宗,萬法歸一。

這些中國古代文化精粹,博大精深,是古代先哲們對宇宙和人生體系最根本的概括和總結。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教法乃是宇宙、人類生命奧秘之學。是探索宇宙未知生命和未知生命能量與人類關係之學。顯示宇宙的規律,覺了人生的究竟。依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的教法,宇宙的一切無不是宇宙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顯現。肇源法性通過升起大用,顯示法性是「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無所不在」、「遍一切處」。對聖密宗的行者而言,要依法而生,依道而生,首要的是通過修持實踐,不斷淨化,直致徹見自性,才能橫通十方,豎窮三界,實證宇宙的真實,人生的究竟。才能完成天所賦予的使命。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