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二)

 

時空穿越是修行個體追求永恒生命實踐過程必然發生的事情(續)—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故而,聖密教法教理是一定要應用到實踐中去的,修行過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雖然個體根器有差異,所處的環境也不同,但是經過宗下獨特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這金剛四相系統的熏習和實踐,極終意義和方向上而言,皆是指向永恒生命的自在解脫,實證生命的聖密虹轉。

在個體靈性與宇宙靈性超越界瑜伽的宗教過程中,如果修行個體真正能做到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這兩貼聖方,八味聖藥,則靈性功德的積累,靈性生命的提升,是會在我們的生命歷程中實實在在地產生各種各樣不可思議的且不能被人們所能理解的功能和功用,甚至很多的現實障礙在 師尊超越界的遮止和加持下逾越了,我們都還不自知。

聖密修行是 師尊慈悲指引下,修行個體與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正法輪身和法性輪身的他機感扣,是宇宙正能量的授受。要避免在修行過程中出現幻覺,從根本上還是要吃深吃透聖教的教理、教法,真正按照 師尊的教導來工作、生活和修持,關鍵是要無我,要清淨,有我就有煩惱,不清淨就會給負能量鑽空子。如果把幻覺誤認為是真境,還陶醉於自我享受和自我肯定之中,在無形之中就會越陷越深。

師尊曾經多次聖示修持出現幻覺的危害,記得 師尊曾經聖示說,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就是幻覺,幻覺不戒除,就無法真正地出離,就無法回到光音天,就沒有光音天的悉地吽。目前我們修持正處於一個十字路口,吃深吃透教理教法,緊跟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如理如法如儀如律修行,安處於幻智。

弟子也深刻地認識到,科學的發展固然極大地為人類的物質生產和文明繁榮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推動,但是當今很多人過度迷信於科學,被深深地囚禁於科學的所知障中還不自知,以為科學能夠解決人類的一切問題。但是,顯然事實並非如此。一些著名的學者,甚至是一些大科學家,他們在生命結束之時,他們所深深信奉的科學卻終究無法解決他們自身的生死問題。其中有些人窮其一生研究得出的所謂成果性的東西,不僅是非究竟的,而且甚至是攜帶了幻覺的成份,當被人閱讀時甚至會產生致命性的誤導。這實在是令人深感遺憾的事情。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