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採訪的邀請的報告

 

接受採訪的邀請的報告
金剛弘岳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接受採訪的邀請的報告
-弟子金剛弘岳(29-06-2021

 
親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報告 薄伽梵 師尊,最近弟子跟塔斯馬尼亞州政府發展部的朋友討論國際教育的未來,而他們告訴弟子一個小秘密,就是他們提名邀請弟子接受採訪。採訪者是內幕指南(Insider Guides),它是澳大利亞排名第一的國際學生資源。內幕指南(Insider Guides)是高質量信息的最佳實踐提供者,以改善學生體驗。此外,通過與行業和政府的緊密合作,內幕指南是行業中使用最廣泛的資源。

前幾天,弟子上班的時候接了一個電話,就是內幕指南(Insider Guides)的生產總監,名字是Sam Trezise。他表示很期待跟弟子見面而且製作精彩的視頻,因為無論他向塔州政府的人、塔州大學的人、其他有關國際教育的人、連他自己上班內幕指南(Insider Guides)的人提出弟子名字,全部都有很多關於弟子的好話要說,推動了他必須邀請。弟子感到非常尷尬就表示弟子盡力,希望可以分享塔斯馬尼亞的靈性。

由於弟子提到自己是佛教的修持者,導演表示希望可以在佛廟攝影幾個鏡頭,他不知適不適合。弟子告訴他,我們77Collins街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前門的公開而且有一尊大 釋迦牟尼 佛祖聖像。

他們希望可以在如下日期和時間到達77號而在聖密天那裹拍攝弟子。

日期:71日星期四

時間:早上八點鐘至九點鐘

拍完弟子宗教信仰的部份,就會去TasTAFE 弟子上班的幾個校園拍攝弟子跟國際學生們互動。最後才坐下來做這個採訪。由於他們已經來到了塔州一段時間,先去拍攝塔州特有的風景,最後來跟我們做採訪。

其實弟子是有點緊張的,一方面代表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一方面也代表著塔州政府、一方面也代表著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國際學生來講話。每天都想著怎麼樣用最精明的話來表達自己的國際學生經驗,同時留下充滿宇宙正能量而有意義的信息給觀眾。弟子絕對相信到時候 薄伽梵 師尊多年的靈性培訓會指導弟子的身口意。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加持、淨化!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庇護!

 薄伽梵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弘岳敬叩
2021629日星期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