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以宗教的教相法度
重新認識科學

 

以宗教的教相法度重新認識科學—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師尊

弟子在恭學了202173日的修持班法會後,有一點膚淺的學習體會,繼上一次聖密龍講, 師尊繼續聖示了有關在修持之中所遇見幻覺的情況,弟子理解,因為宇宙中的正負能量的較量是無處不在的,因此,產生幻覺就是一個不小心與負能量溝通的產物,如果不及時糾正,就會產生如褻瀆神聖性......等不如法的行為和思想。

接下來 師尊分享了一個視頻,其中兩位主播以一個現代的話語境詮釋了對特異功能和量子力學的理解。

從歷史上來看,宗教不是空穴來風,是有實證和歷史的痕跡的,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宇宙中有個最為本源的物質或者能量,這也就是宗下所說的肇源法性,另外,也講了人類在探索隱態世界時,在對於氣功的修煉上,認識到了隱態世界。臺灣的大學前校長、教授在研究和培養小孩子激發自身特異功能時,也發現如果想要出現特異功能,則不是以特異功能為目標去修行,而是以一個提高精神程度的思想去修行,則會更加容易激發出特異功能。其實裡頭的道理很明顯,就是無我的學問。

師尊曾經聖示過,神通是修持「虹轉法門的副產物,就是這樣的一個道理,在世人還在懵懂猜測和研究的」時候,宗教已經對一切的現象給出了答案。同時,現在也有更多的人認識到,科學是無法解釋意識的,因為無法用科學的方法去劃分。而正是隨著時代的進步,科學的發展讓人類失去的對宇宙的最本源的認識,想要解決這個方法,就需要科學跨出對宗教的超越界的步伐,去以宗教的教相法度重新認識科學。

弟子一點粗淺的學習體會,有錯誤和不如法之處,祈請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慈悲批評,聖正。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