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二)

 

遵行無我解脫規律,把握和順應宇宙的源動力前進(續)—學習第4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時空穿越聽起來好像很神奇,但是如果翻開佛教經典,時空穿越的場景在佛經中比比皆是,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講法時,其實就經常出現時空穿越,來自不同時空的天人、阿修羅、緊那羅等隱態世界的靈性生命與 佛祖的四眾弟子經常同處同一道場聽法,而在講法的過程中,還時常有來自無量劫久遠時空的諸天諸佛現身說法道場同爲說法。

根據佛經記載,神通第一的目犍連,在證得阿羅漢果後能夠自由穿越於不同時空,多次前往他佛剎土聽聞佛法,而且當祂現身的時候,是時說法的佛還向聽法弟子介紹來自娑婆世界的目犍連尊者。這些都是活生生的時空穿越案例。

薄伽梵再次轉世親自聖密龍講聖密法,再次親臨娑婆世界拯救眾生,有緣追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聆聽聖密法,修持聖密宗多年的弟子,想必都有一個切身的感受和體會,就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說法,同樣一個例子,無論在哪裡說,無論在何時說,案例內容前後高度吻合,雖然因為不同歷史時期時空條件下說法的用詞和真相的公開程度不一,但是超越界的內涵和話語境始終如一,就如同《妙法蓮華經》裡提到的諸佛在不同時空條件下講授《妙法蓮華經》一樣。

弟子時常感慨讚歎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對於個體生命追求靈性解脫和超越界場景詮釋的諸細節的把握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對於當時歷史事件的詮釋和揭示要遠遠超過一個360度的全息攝影機記載,涵蓋了當時一切時空因緣的細節,這種宇宙全息投影的總體把握,彰顯了《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裡記載的 薄伽梵「逮諸總持,遊戲神通」。 薄伽梵的至極無見地,悉知過去、現在和未來一切大事因緣和生命細節,因陀羅網的哪怕量子級別的極細微的震動,往事因緣莫不洞察覺知。

《中庸》裡提到的天賦予萬物的性,實際上就是宇宙法性,肇源法性就是宇宙的源動力。性是萬物之所以存在的理,按理而生活,完成宇宙所賦予的使命,這就是道。古人稱之為天,按理而生活,完成天所賦予的使命,就是道。所以,作為一位聖密行者,今生有緣得遇 薄伽梵,能夠聆聽到 薄伽梵再次轉世親自聖密龍講聖密佛法,在無垠無量的無法把握自我的充滿煩惱痛苦的生命歷程而言,這彈指一揮間的與 薄伽梵的時空際遇實實在在是曠世難遇。故而,弟子們學好聖密法,自覺投身於渡一切苦厄的偉大生命歷程。生,為眾生而生;死,為眾生而死,這就是天賦使命,就是遵從超越界神聖指引的光明大道。

敬頌
法安!

愚弟子:金剛禮斌跪叩
202171日星期四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