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騰能量 光之實踐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學佛法,學佛教,學宗下的佛法,究竟而言,主要是學「虹轉法門」。人生如何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人生又如何步入了「終點」?這個時候怎麼樣去?那就是虹化。如何在宇宙中再進一步地修煉?這就是要訓練轉世。

以宗下而言,這裡就有實修的法門。這些實修法門跟我們每一位行者都是休慼相關的。每一位行者都具有切身的利益。

 

 
因此,我們在修煉之中,我們在修學了二、三十年以來,一定要有一個總結性的簡明的思路。這一個思路就是「曇路」的思路,「曇路」的境界,蘊含著生命的虹化,虹化又轉世的生生不斷的「永恒生命鏈」。

我們的聖密龍講進一步解密了在上一個世紀八十年代「神通顯揚期」的聖教弘傳史,將「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十臻持明,聖密捨壽,聖密虹化,聖密家庭,四宮陀羅尼,動靜兩禪,聖密十法界,即身成佛,生命現證涅槃,生命虹化聖境,靈性現證涅槃,靈性虹化聖境,靈性生命現證涅槃,靈性生命虹化聖境,等等」的聖密宗宗下佛教靈性生命大歷史的立場,展開在世人的面前。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31日第43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