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遵行無我解脫規律,把握和順應宇宙的源動力前進—學習第4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恭學 師尊第934次聖密龍講聖示的一點膚淺體會。若有不正確、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加持和聖正。

回顧近幾次聖密龍講, 師尊在聖密龍講聖示期間,還穿插性地與弟子們分享了現代前沿物理發展的十一維度時空、超弦理論等人類對宇宙認識以及人類生命中出現的超能力、時空超越等人類對生命認識等系列有關視頻內容。這些至今仍然困擾人們的神奇宇宙人生現象,現代科學至今不得要領,仍然無法提供具有信服力的科學解釋。

弟子理解, 薄伽梵在親自聖密龍講聖密法的時候,通過舉證的方式來以佛教內學的話語境詮釋宇宙人生問題,實際上還是在反反覆覆地告訴全人類,科學終究無法從終極上解決困擾人類的自身認識和永恒生命實踐問題,人類需要從被視為神話的經典中獲得新的靈感,遵行 薄伽梵在《薄伽梵往世書》、《昆耶娑問經》中,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在佛教經典中所教授的無我解脫規律,才能真正把握和順應宇宙的源動力前進。解決人類自身的問題以及人類對自身認識問題和解決問題的終極之道,在於高舉內學旗幟,以超越界的靈性引領科學這一人類歷史上最大外道的發展,避免人類陷入最大外道思維的困惑而始終無法超越。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