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研討會體會
金剛慈鷹
(四)

 

弟子要努力探索宇宙究竟、生命奧秘,實踐虹轉法門(續三)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七、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光輝將照亮和溫暖眾生的心靈

師尊還加持點評了金剛喜明長老的論文:

祂相信隨著人類命運共同體不斷地推進,最終建設清淨圓滿的人間淨土,不僅全人類在物質上有極大的豐富,滿足全人類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更是充滿了慈悲智慧,宇宙靈性的大愛,達到更高層次的靈性上的富足和發展。靈性上的富足和發展,意味著全人類高層意識的開發,實現人類真正的第三次飛躍。

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的靈性導師以及我們的長老們引領下,擔任起自已的歷史使命,貫徹五大靈性觀的修持實踐,貢獻一份微薄的力量,把佛梵持明教法靈性內核的光輝發揚光大,展現隱態世界宇宙靈性大愛、宇宙靈性的道德、宇宙靈性的品質,分享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光輝,照亮和溫暖眾生枯寂的心靈意識。

我們聖密宗佛教,教相裡有十法界曼陀羅所蘊含的十二層次的教法,擁有救渡不同根器眾生的殊勝法門,尤其適應現代的眾生。因此是全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強大的推動力。由是,世界佛教能夠團結和諧健康發展的方向標誌,也是佛教能夠促進世界和平,社會和諧,人類進步的保障,引領和指導神州故國,乃至整個世界進入靈性光明的至極聖果。由是,靈性宇宙大同的事業必定能夠實現,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的人類命運共同體得以現實地得到體現。

八、薄伽梵親自聖密龍講 薄伽梵密法,現實綻放出十三層識的靈性光輝,照亮人類在迷霧中的探索之路

師尊對金剛禮斌長老論文的點評中指出:

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是把佛法推向了宇宙的終極,參入和實踐宇宙的法則,這是我們聖密宗對宇宙神聖賦有超越界的認識。聖密十法界、聖密十臻持明、聖密十二乘判教的理論實踐體系,構成了一個至極究竟圓滿的教法,具有甚深微妙的超越性內涵。

也如歷史的 薄伽梵,親自轉世娑婆世界救渡眾生一樣, 薄伽梵再次轉世人間,親自聖密龍講 薄伽梵密法,正在現實地綻放出十三層識的靈性光輝,照亮了人類在迷霧中的探索之路。

當今,在病毒橫行而且充滿戰爭風險的人類世界,能夠認識到人和人、人和國家、國家和國家、宇宙萬物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全人類應該認識到 薄伽梵超越界指引的巨大的靈性價值,啟動靈性的環保,靈性的救贖,已經時不我待。超越界的靈性指引,於每一位聖密行者而言,是宇宙靈性的覺悟,宇宙實相的直面,宇宙能量的體察,宇宙道德的信受,宇宙大愛的沐浴,宇宙法性的融洽,宇宙生命的實證,超越界的靈性指引構建起全球的倫理。於全人類而言,能夠能動地維護世界和平,使全人類和諧、和平,令整個地球的居民生活沐浴於宇宙大愛的喜悅之中。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