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騰能量 光之實踐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

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5 1 31號星期六,第435 次聖密龍講。

前幾次的聖密龍講一直都是在講「虹轉大法」。所謂的「虹轉大法」就是虹化和轉世的大法,佛教的最根本的大法,是實踐的大法,是「實法」。當然,祂是有佛教中的最根本的理念所進行指導......

 

 
我們在以前的聖密龍講中解密了空行大法的相關法理。這些相關法理總共有六點。第一點就是:

空行大法是佛教方便的修持法門,是在霓虹大法的基礎上,將人修煉而出的靈性之光、生命之光,轉變為升騰的能量,而所造成的客觀的效應。因此,絕不是所謂的「氣功」,或者是所謂的「特異功能」。

有的時候,把祂歸類於「氣功」,或者歸類於「特異功能」,甚至歸類於「武術」,或者是深入一點,稱之為「動禪陀羅尼」,這些都是爲了渡眾的方便,是一種權說,而非究竟說。

究竟說,「空行大法就是生命的大法」。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31日第43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