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研討會體會
金剛勝勛

 

聖密行者就是五大靈性觀的先行者,這是時代的擔當

金剛勝勛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剛把 師尊點評的文字稿整理出來,又學習了兩遍,覺得很受教育、很受啓發、很受鼓舞。

無限感恩 薄伽梵 師尊在特殊的國際時空條件下,克服各種困難,創造性的組織召開這次世界性的聖密宗學術研討會,會議在 師尊親自主持和宇宙聖靈加持下,盛況空前,開得非常精彩,非常豐富,非常殊勝,非常圓滿,幾個小時的議程,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彷彿餘興未了,靈性功德惠澤三界內外眾生,意義非常深遠,必將永載聖密宗世界大弘史冊。

感恩 師尊對幾篇優秀論文的點評,句句是經典,法理深刻,教義精粹,五大靈性觀貫徹始終,不僅是對每篇論文內容的靈性提升,更是對廣大聖密行者修行的靈性啟迪,令人深省。弟子感到,每次學術研討會,實際上既是對廣大聖密行者學法用法的一次大檢閱,每篇論文都有靈性的閃光點。同時又是 薄伽梵靈性教法向世界大弘的一次神聖的宣言!體現了 薄伽梵的靈效能量對人類文明事態發生發展的調控!不斷提示眾生對宇宙規律的敬畏!

張主任和錢老師兩位大德的偉大之處,不僅是在於他們對科學的偉大貢獻,更在於他們對 薄伽梵 宗師的理解、愛護、尊重和支援,對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的理解、愛護、尊重和支援,從而體現他們對宇宙、宇宙規律的敬畏,體現對宗教和對宇宙具有同樣深厚的情懷。他們是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的知音,永遠值得我們學習和懷念。也期盼中國大陸能有更多像張主任和錢老師這樣具有宇宙靈覺的聖密宗的知音出現,令科學與聖密宗佛教共同攜手,同心協力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當今人類己進入第三軸心時代,認淸第三軸心時代的本質特徵,明確聖密行者的歷史使命,是時代要求。堅持維護世界和平,努力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發揚宇宙慈悲、宇宙智慧和宇宙靈性大愛,團結人類共同建設一個沒有戰爭、沒有貧困、沒有病疫災害威脅的大同世界,是人類的共同願望,也是渡一切苦厄的根本體現。因而也是全世所有國家、所有民族、所有宗教、所有人的共同歷史使命。時代的歷史程序,呼喚人類靈性的覺醒,呼喚五大靈性觀的開啟,人類必須認識人與人、人與自然、人與宇宙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消除一切執著妄想,實現人天瑜珈,和諧共存。毫無疑問,聖密行者就是五大靈性觀的先行者,這是時代的擔當,責無旁貸。

佛教是生命的宗教。究竟而言,聖密宗的修行是隱態時空的修行,是隱態時空靈性運作的實踐。只有進入七識才能開始進入隱態時空。所以聖密宗的修行最關要的是要儘快地超越六識,進入七識、八識、九識乃至十三層識,才能達到生命個體7400萬脈道跟宇宙體性的融合。如果總是停留在六識層面打圈圈,那真是跟靈性修行無緣。

學習量子科學知識,懂得量子力學原理,是爲了更好地學習、理解和弘揚聖密宗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深入理解和掌握宗下大智本行,遊戲神通的教理,提升靈性修行層次,圓融世出世法的道理,更好地幫助眾生解除現實痛苦和永恒生命的痛苦。

總之,研討會要深入學習的內容很多,以後再慢慢地去學習理解。

以上膚淺的認識,敬呈 師尊慈悲審示、教正、遮止、加持。

謝謝 師尊

敎祝
聖安!

弟子 金剛勝勛跪叩
2021625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