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摩缽帝 遊戲其中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如何教化呢?就是:

「既得無量,智巧方便。」

這裡「既得無量,智巧方便。」

我們展開的霓虹大法,就是這一個法門,就是令來學的眾生,都訓練三密陀羅尼—身陀羅尼、口陀羅尼、意陀羅尼。這個三密陀羅尼,就是可以稱得無量的智巧方便。因為,眾生,來一百個人學,就是有一百個不同根器的眾生,來一千個人來學,那麼就有一千個不同根器的眾生。所以,這個「所行智巧,方便之事」,眾生修習了三密陀羅尼,我們所舉辦的金剛禪訓練班,經過醫學的檢查和醫學的統計,治療canaer 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隨所化處,悉皆能為,演說諸法。於眾生心,無有損害,離諸愛染。無復煩惱,具足忍行。於諸法性,皆悉了知。已得成於,諸佛剎土,莊嚴之事。恒常成就,唸佛三昧。亦能成就,勸請佛智。」

「恒常成就,唸佛三昧。亦能成就,勸請佛智。」

這裡,大家可以注意到,在毗耶離國中,這一個成就,不僅是訓練密教的三密陀羅尼、三密加持的陀羅尼,而且呢,最普通的恒常的修行方法,就是指唸佛。唸佛念什麼佛?就是念阿彌陀佛。達到唸佛三昧,這個所謂的「唸佛三昧」,就是三昧耶時空,這也能夠成就,能夠「勸請佛智」。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24日第433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