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隱態世界溝通是
眾生的幸福
是眾生的大福報

 

【龍吟1502】跟隱態世界溝通是眾生的幸福、是眾生的大福報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626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一個做法,許多寫歷史的人,我相信不是修聖密宗的。所以他們對聖密宗修練「清淨、無我、調伏、精進」這樣的理念是不認識的,對「教相、事相、戒相、圓相」這些理念是不認識的。所以,當太上皇李淵安心修養的時候,後來的文人就把唐太宗李世民講成是「奪了父親的皇位,而且對父親不好,把父親打入冷宮」,這個說法實際上並非是真正地符合宇宙真實的,因為這裡有宇宙的道理在裡頭。而太上皇李淵也是很平安地安享晚年,到七十多歲才故的。

跟隱態世界溝通實際上是眾生的幸福、是眾生的大福報。太上皇李淵祂能夠跟隱態世界的能量溝通,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從世間法那麼複雜的政治鬥爭環境中,祂隱退下來,這實實在在是不容易,花大決心、要花大力氣的。

而我們所講的衝進皇宮的這位戰將尉遲恭,祂在晚年的時候,也是跟太上皇李淵一樣,祂也在晚年開始隱居下來。隱居下來做什麼呢?就是跟隱態世界溝通。所以,在史書上說祂就「修習方技」,實際上就是隱態世界的運作;「修習方技」就是安渡晚年。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2 19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