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涅槃 放光般若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霓虹大法,說明白了,就是轉世大法。霓虹大法,就是人如何通過虹化以後,再在多維度時空,四重多維度時空,進行高品位的修行,然後轉世回到僧團,再來渡眾。

這個就是為什麼我們在世界總部很多的小活佛都被命名為「佛臨」啦、「佛光」啦、「佛護」啦、「佛心」啦、「佛聖」啦,祂們就是如此來的。祂們的父母親的修行達到了某一種靈性成就,達到了某一種境界,就給取名於「佛佛」,「佛」,「佛某某」,「佛某某」之類。

 

 
可能有的還問:「在臺灣,有一些信奉佛教的眾生,他們佛教的信仰也是信仰所謂的密宗。取的名字,他們取的法名,一律都是『佛某某』、『佛某某』。他們取的法名,一律都是以『佛』當頭。」我相信,他們的用意也是希望這些修行的人能夠做到即身成佛,能夠做好一個佛弟子。他的用意也是正面的、好意的。

當然,我在這裡所講的,不同流派的所取的法名,稱為「佛某某」,在臺灣來說,雖然有,但是也是很少數,因為臺灣的教界普遍的不認同這一種做法。

但是,我們呢,雖然取名「佛某某」,基本上,教理、教相上,有一個轉世回到僧團再來弘法的理據,也有虹化以後如何進一步修行的各種步驟。正由於此,才有涅槃大法之說。

所以,涅槃大法不是一個「死」的大法,涅槃大法也是一個生命的大法,永恒生命的大法。涅槃大法是有據可查的。但是,這個涅槃大法,解密、解讀、詮說,實際上就是虹化大法。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18日第43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