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參加浴佛法會
金剛子成

 

弟子非常感恩 師尊爺爺恩賜弟子聖緣參加2565雲端浴佛法會

金剛子成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爺爺:您好!

弟子非常感恩 師尊爺爺恩賜弟子聖緣參加2565雲端浴佛法會。雖然由於疫情的影響,今年的浴佛法會在網上舉行,但由此也令全世界的貴賓們和長老、上師、行者們能夠共聚一堂,慶祝 佛祖聖誕。弟子非常喜悅的看到本地州政府代表Elise Archer MP ,北京大學的泰斗級教授樓宇烈教授,以及遠在斯里蘭卡的Most Venerable 阿努如來大長老,諸位重量級嘉賓紛紛出席,同時全世界的聖密弟子們,在世界的不同地方,用不同國家的語言來慶祝浴佛聖典,這令弟子感覺到,大家都是緊緊的聯繫在一起,非常的溫暖。內心感到非常的喜悅。

弟子也注意到,世界總部的長老們為是次雲端浴佛聖典做了非常多的準備,前期拍攝了很多的視頻,長老們非常的辛苦。以及,聖密宗在全世界大弘,非常的國際化,許多長老、小活佛、上師、行者們的發言都是中英雙語,自帶翻譯,甚至還會講第三國語言,這令弟子很敬佩,也真的覺得聖密僧團人才濟濟,弟子應該向各位長老、上師、行者學習。

弟子很感恩 師尊爺爺恩賜弟子聖緣,在浴佛法會上表演舞獅,舞劍,以及唸誦一位學者的浴佛詩。弟子也感覺到,自己擔不起動禪教練這個稱號,弟子覺得自己連皮毛都沒有學到,在動禪的訓練方面,弟子還有太多地方可以進步,弟子真的是才疏學淺,連皮毛都算不上啊。動禪陀羅尼,有很深很深的教相和事相。就從武功的外相來說,弟子都只學的非常粗淺和基本,更不要說動禪陀羅尼其中蘊含的隱態世界的靈性內涵了,通過動禪陀羅尼的修持令身體的七千四百萬脈道和宇宙溝通。弟子要努力,再接再厲,把動禪陀羅尼練的再好一點。

弟子感恩 佛祖,感恩 大聖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感恩 佛祖救渡無量的眾生,把眾生從黑暗中拉到光明的世界,從痛苦中解脫出來,而被光明、喜悅、大愛擁抱。弟子覺得這種感恩是最根本的感恩,感恩 佛祖把佛法帶給眾生,因為黑暗是那麼的痛苦,而光明又是那麼的喜悅。見過黑暗的痛苦,也嘗過光明的喜悅之後,弟子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非常感恩 大聖 佛祖。慶祝2565浴佛聖典的同時,也是慶祝宇宙中的光明和正能量,慶祝每個人自己內心的佛性,如水晶球一般清淨的自性。

以上是弟子參加2565浴佛法會的一點非常膚淺的體會,懇請 師尊爺爺慈悲批評、指正!

無盡感恩 師尊爺爺

恭祝
聖安!

弟子:金剛子成跪叩
2021518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