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出世法月光之約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記得1956年的時候,上海有青年的佛學學習小組,是專門研究佛法的學習小組,這一個學習小組到後來也被解散。由於這一個因緣,一直到1979年,在天臺國清寺,跟清定上師重逢。重逢之後,又在祂親自的授意之下,到北京尋訪趙樸老,希望能夠得到趙樸老在政治上的幫助,希望能夠得到平反。後來,趙樸老確確實實幫了很大的忙,把祂從天臺國清寺重新調回到上海,調回到北京,調回到四川。

 

 
這一些歷史的回顧,令我感到,我正在一步一步地實現 聖宗的綬紀。 聖宗的綬紀實現了。世界大弘的目的達到了。我們為保存祖國的文化遺產,保存祖國的文明精粹,毫無保留地貢獻給祖國和祖國人民,我的心願已經非常滿意和滿足。

以後,在1982年、1983年、1984年,去北京、去深圳特區......為中央首長治病,認識了許多中央的領導同志等。由是,華嚴聖緣再續,一系列更加精彩的事件發生了,展開了我「精彩」的下半生。

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

各位聽眾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11日第43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