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出世法月光之約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些事情的回憶都是三十幾年之外的,現在的記憶已經「別夢依稀」,也有一些模糊了。雖然非常忙,生活非常辛苦,主要是休息和睡眠的時間少,時間少到寫作的時間也被擠去了,回杭州家鄉的時間都很少,但是,想到為眾生,能夠幫助眾生解脫苦難,內心還是蠻愉快的。

 

 
從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在1966年開始的「十年閉關」,到1976年。從1976年,到1979512號,中國廣西南寧所發生的全國武術觀摩交流大會,浙江省技擊散打隊整隊赴南寧表演,榮獲國家體委頒發的大會一等獎之後,北京、浙江、南寧等國內的媒體,以及境外的媒體,都積極地對我採訪。當時,確實感到忙得不可開交,身不由己。年少、年輕的我,年少無知,我自己沒有其他更多的思想,只有一個思想,把祖國文化遺產、文明精粹毫無保留地貢獻給祖國和祖國人民。

以後,又去參加了海外的電影公司赴天臺山國清寺進行拍攝,拍攝電影武功片。由是,又見到了從監獄中剛釋放出來的清定上師。這是一次非常難忘的重逢。因為,從1955年開始的因緣,一直到祂被解送北京,後來轉送上海,上海提籃橋監獄,誤判為「歷史反革命」。祂受到二十餘年審查以後,在天臺國清寺才重逢。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11日第43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