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出世法月光之約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在具體解脫眾生的超越之中,正如我們非常懷念的楊亞山老教授所總結的那樣:

「善解法相,知眾生根;巧借名相,以引導之;以方便力,懾服眾生,令眾生以眾生喜聞樂見的中國武術為外相,令眾生無聲無色中悟入佛知見,此也即聖密行者令眾生見即自在、聞即自在、觸即自在、瑜伽即自在的八地聖行、百相萬行的實踐範例。」

 

 
「中國漢傳密宗學術之聖密動禪陀羅尼,根據宇宙實相、宇宙靈性升起大用之宇宙能量、宇宙和諧、宇宙脈動、宇宙曲線,顯現有相的身體動作。如斯設定的救眾方便,配合有關的聖密教相、聖密事相,與聖密靜禪陀羅尼,就成為調整聖密行者身心的、中國漢傳密宗獨特的瑜伽學、運動學、禪密學、生理學、心理學和哲學......

具體說來,就運作七千四百萬脈道,這確確實實是中國漢傳密宗獨特的瑜伽學、運動學、禪密學、生理學、心理學和哲學......相互之間瑜伽的種種法門,令七千四百萬脈道能動地瑜伽起來,這確是不可思議的、無所畏懼的自解脫。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11日第43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