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達成多維度時空的
自在穿越

 

迴歸實修親證,才能真正達成多維度時空的自在穿越—學習第4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非常感謝 師父昨天給弟子們做了這麼精彩的聖密龍講!弟子現向 師父呈交部份心得體會,請 師父聖正、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一. 師父首先辯正了集體無意識和無量億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聖法的不同,這點很重要。弟子理解,集體無意識實際上還是在八識的範圍內,它是有染分的,其實就是中陰時空,而無量億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聖法是九識以上的客觀存在,是清淨的,所以從這一點來說確實是有根本性的不同。那麼可不可以說無量億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聖法是佛教族群或者說是離車族修行所積澱的這個族群的集體無意識呢,弟子思考以後理解,就好像我們現在的僧團,每個行者都要經歷複雜而曲折的宗教過程,這其中真的是五彩紛呈,充滿了染淨之爭,所以,如果說這也會產生集體無意識的話,那就是其中帶有染分的部份,比如曲折的糾纏著集體與個人的可歌可泣的歷史等等,而無量億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聖法則是遠遠超越於此的存在,它所能夠產生的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因此,它們有根本性的區別。故,不可以混淆兩個本質絕不相同的概念。

二. 師父讓弟子們學習了一到十一維時空的理論知識,弟子感覺這個維度升高的過程似乎「螺旋上升」,也就是說,比如到後來可以把空間類似地作為一個點來進行前面的升維過程,而到了十一維的時候和有了人的記憶等識的參與。所以弟子理解 師父所聖示的張主任親歷的穿越,應該是遠遠地超越了十一維的靈性運作。弟子感覺這個對一維到十一維的升維過程描述,還是很有人類總結的痕跡,到底從一維到十一維是不是這樣,只能說目前來看這是人類科學研究所施予的一種假名和設想,到底怎麼樣,還是需要有人的實驗和親證。理論上要理解十一維時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挺簡單的,最終還是要回歸實修親證,真正能夠達成這種多維度時空的自在穿越。

三.聽 師父講四十年前 師父的穿越時空的實修親證,真的是太有意思了,而且 師父不僅自己穿越,還帶著一個活生生的張主任連同將軍樓的一枚椅子一起穿越,真是不可思議。弟子沒有任何懷疑,完全信受。但是弟子也在思考,這時穿越的是張主任的色身,還是他的靈性實體?而且他所經歷的過去的時空,也從隱態世界顯現到了顯態世界,從靈性實體和色身同源同構的角度講,就好像我們有時候是定境中感受到 師父,但有時候也會用肉眼看到 師父的分身一樣,佛教語言講是因為因緣俱合而聖緣成熟,從科學講,肯定是跟炁量子的達到了一定的性與量有關係,但到底要達到怎麼樣的契合點才能發生這樣的事情,科學還無法解釋;還有,這次穿越,顯然是重合了幾個時空穿越,80年代的張主任從將軍樓到了四十年代的日本,41年造的飛機到了40年代,但是,應該是把那樣一個時空搬到了將軍樓,也就是說,本來在隱態世界的靈性時空裡,是超越時間和空間的,實際上並沒有東南西北那麼多的問題,弟子理解,在這個將軍樓裡是可以重疊蘊含著無量的時空,但是, 師父把這個時代提取出來了,並且把它顯現在顯態時空,於是,它就有了時間和地點。弟子理解是這樣的。

弟子想,很多穿越小說看起來是這些作家,或者起碼第一次寫穿越概念的作家,他的思維波無意間與相關的宇宙奧秘契合了,於是,他寫出了這樣一部小說。穿越小說中的人物他們就真的生活在那個時代了,弟子想,那是因為他們執實了那個時空;而張主任還能夠被 師父帶回來,是依託了 師父的不執著,視一切如幻,所以能夠自在出入。但是這樣一個實驗的成功,是需要調動無量不可思議的靈性炁量子,應該說,這裡既有 聖宗的綬紀加持的靈性功德,也有 師父虹化的靈性功德,還有張主任本人的靈性功德,如此聖緣俱足,才可能真正發生。但是這個「穿越」的發生,弟子理解,祂的發生絕不是像科學理論的對待研究一樣,當時的瞬間一定是言語道斷,心行路絕的,是超越了意識思維的靈性狀態。

四.聽了這一講以後,弟子對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氣功熱潮相關的一切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那個時期,弟子也算是半個親歷者,感覺那個時代仙佛出世,但也多少有點群魔亂舞,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今天就明白了,就是因為缺少了對隱態世界正負能量的辨析判釋。當時的氣功好像都會講幾句做好事、發善心之類,很容易讓人迷失在這些語言中,但是很少有人去推究背後更深層的理念或者說是去考察這個氣功師的行為,所以誤入歧途者實在不少。

聽了錢老師和黑法人物的交往史以後,弟子就特別理解這一切的發生實在是必然的。錢老師會對氣功有這樣一種熱切的支援和鼓勵,這是因為他早年這段交往的親身體驗令他產生了相應的前提意識,所以他對人體特異功能深信不疑,尤其是他知道別國的軍方就在把這用於科學和軍事研究,有一腔愛國熱情的他,會不顧一切研究人體科學,這注定是必然。但是,從他問 師父《大藏經》的事情就可以知道,他對佛教缺乏認識,所以他不知道在佛教的理論中已經對神通劃分了很多類別,甚至其中還有邪通。他的認識還沒有到達辨別 師父所提到的正能量與負能量的層面。所以,他鼓勵和支援下的氣功運動也必然地存在這種缺陷。那場運動啓蒙了人們對人體科學的認識,但是確實有它的副作用。

而且,從錢老師說表演一定要可重複,這也是和佛教的理念相違背,佛法講因緣,因緣有改變,必定結果也會改變的,其實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來說也是如此,觀察者即是參與者,不同觀察者即是不同參與者,表演即實驗的結果怎麼可能一樣呢?從這裡看,錢老師的思維也是有一定的實驗科學的固執。

而且,如果他受到了太多美國這段經歷影響的話,或有可能他身上的隱態信息不夠純淨。

弟子想, 聖宗的綬紀只有發生這一次,確實也是一個宇宙巨系統和個體生命小系統,因果綜合作用的結果。錢老師是提出了非常多好的觀點理念和建議,這一點是不可抹殺的,包括我們聖密行者也要感恩他,因為他對 師父當時確實也有不少的肯定。但是,確實他的理論侷限了他的思維,這也形成了對當時氣功運動的客觀的負面影響。弟子覺得這聖密龍講並不僅僅只是回顧歷史,幫助我們去解惑當時那個運動的成與敗及其原因,而更要從歷史看今天,當我們進入到更深層次的人體科學研究的時候,以及其它的宗教學、前沿科學等等的研究時,要吸取過去的教訓。這才是最重要的。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