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3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華

 

弟子體會,為人民服務就是渡一切苦厄的現代名相—學習第4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華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一、無價寶珠繫其衣裡而不覺知

薄伽梵 師尊解密了《真愛你》小視頻中的一些鏡頭故事。讓弟子感受到了,這個《真愛你》小視頻是一部當代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 宗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弘傳史中弘揚《聖祖經》的極簡本。《聖祖經》中的聖密行者大智本行的具體寫照。影片如果未經 薄伽梵 師尊親自詮釋,普通人即使是在當時親臨其境,也只是感受到了在顯態世界中六識之內的認知而讚歎所發生的「奇蹟」,卻未能知其中的奧秘(相關聖教的理念)。

由是,眾生往往視為是所謂「人體特異功能」。其實,這種人體的特異功能,是人人本具,只是眾生隱蔽了清淨、無我、調伏、精進,而不能彰顯。這正如《妙法蓮花經》中所說「以無價寶珠繫其衣裡,與之而去。其人醉臥,都不覺知。」。

二、隱態世界主導顯態世界

薄伽梵 師尊聖示:在顯態世界發生的事情,在隱態世界內往往有了〝預演〞,祂們相互之間的關係非常微妙。這也說明了我們佛家有一個基本理念,叫「萬法唯識」。這個基本的理念就在隱態時空和顯態世界的研究之中,以宇宙真理的面目顯現出來。

爲了加深聽眾們對人體特異功能的理解, 薄伽梵 師尊與觀眾們分享了前蘇聯解體後所解密的一部克格勃有關特異功能者梅辛的一些特異功能的事蹟,以此作為一個事例來說明人體特異功能,其他人也是能夠具備的,而並非是虛幻。

薄伽梵 師尊對《真愛你》這個短片中的一個一、二秒鐘的鏡頭作了詮釋。這些詮釋,公開了隱態世界主導顯態世界是宇宙的事實。這也是聖緣成熟,向眾生顯示了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修持是隱態的修持。並再次地顯現了「在顯態世界發生的事情,在隱態世界內往往有了〝預演〞,祂們相互之間的關係非常微妙。」

三、因陀羅網淨化了整個體育館

薄伽梵 師尊詮釋了視頻中的其中的一幕,講述了跟隨人體科學研究會秘書長李之楠先生出去表演時,現場情況出現了混雜。這時,李之楠先生當下問 師父:「你能不能平息現在這種情況,讓他們都安靜下來,運用你的意念?」

當時處於聖法弘揚期,神通顯揚期, 薄伽梵 師尊說「可以的」。 薄伽梵 師尊就拿出隨身的一根棒(實質是聖密宗的特有法器—金剛杵),用手高高舉起在主席臺。隱態世界中金剛杵裡一下子生出千百萬朵的蓮花,像一個因陀羅網一樣,就是整個因陀羅網罩住了這個體育館,那麼所有吵的人就一下子變得安靜了。

另一方面,隱態世界中,這個棒飛出去了以後,產生了什麼作用?主要是對每一位叫的特別響的,搗蛋搗的特別厲害的人,都飛到他們的頭頂上,輕輕一點,他們的聲音就發不出了,一下子整個體育館就靜下來。

實際上,那些吵的厲害的人每人頭上都頂著一個蓮花,也算是他們結了佛緣。那些在吵的人頭上一朵大蓮花罩著,蓮花的鬚、根往下垂,垂到他們手舞腳蹈的身上,令他們安靜。

當聲音慢慢地靜下來的時候, 薄伽梵 師尊離開主席臺,走到主席臺後面叫的最響的那個女人所坐的這排椅子邊。因那個女的坐在這排椅子中間,當時坐在這排的人讓開了一條路。但 薄伽梵 師尊沒有走過去,就在很遠的地方,這個棒輕輕地一招手,就把那個人帶下來了。 薄伽梵 師尊就繞這個體育館走了一圈。那個人兩隻手不停地揮動,往前揮動,在距 薄伽梵 師尊10公尺左右,也跟著 薄伽梵 師尊走了一圈。

當時,李之楠先生非常地佩服 薄伽梵 師尊,問 薄伽梵 師尊:「你是用了什麼功夫?」

薄伽梵 師尊:「隱態世界她已經被諸天諸佛所捆綁。她兩個手不停地揮動是希望掙脫這個捆綁。」

當後來記者問這個女的:「你剛才為什麼兩個手不停地揮動?」她說:「我的手被綁住,我當然很難過,希望能夠把祂掙脫。不停地掙,不停地掙,但是,我越掙感覺到越不能夠停下來。」

四、人體特異功能表演是應機渡眾的需要

因為,錢學森科學家所主持的人體科學研究院是研究人體的整個系統的變化點。祂又提倡唯象科學,請求 薄伽梵 師尊「你把能夠發揮的事情盡量發揮」。同時,應錢學森科學家、張主任要求「你能不能以你的方法,更多的表現有關真正的人、活的人,令他們所做自己所不想做的事情?」以及「還有你能不能在這樣嘈雜的環境下,令他們當場在體育館的中間睡覺而且要睡著?」

由於錢學森科學家、張主任要求,因此, 薄伽梵 師尊在後來的表演中又增加了現場的測病、治病,集體地在現場請他們大會安排的醫生,隨機地請那些胸部有腫塊、有腫瘤的人到現場來。然後請他們進入體育場的運動員休息室,整體地進入這個休息室。在表演完了以後,最後讓他們出來供全場的觀眾見面,然後讓醫生當場檢查他們的腫瘤。這個表演是最震撼人心的,也令那些女性非常激動。

還有一個表演就是在現場請那些常年失眠的人,到現場來接受現場的治療。體育館把準備好的棉被放在體育館中間,這些失眠的人開始是圍坐在體育館中間,圍成一個圓圈, 薄伽梵 師尊站在中間,方法也是請諸天諸佛在隱態世界賜予他們每個人一個大蓮花,他們坐在那裡就坐不住了,不自覺地往後倒了。工作人員就把他們抬到體育館中間躺下,這樣十幾個人躺下來,就是睡著了。

對此,李之楠先生問 薄伽梵 師尊「你這個是不是叫催眠?」

薄伽梵 師尊回覆:「不是。催眠是需要有語言的暗示,我僅僅是這一個慈悲的金剛杵讓他們每一個人點一點,他們就睡覺了。」

這其中幾個一、二秒鐘的視頻的解密,以弟子個人膚淺的理解,其實就是 薄伽梵 師尊曾經的聖示:「這也說明了我們佛家有一個基本理念,叫『萬法唯識』。這個基本的理念就在隱態時空和顯態世界的研究之中,以宇宙真理的面目顯現出來。」的一個詮釋和鑑證。

這也說明了隱態世界是客觀存在的,並且與顯態世界交織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只不過凡夫不能體察到而已。

五、為人民服務就是渡一切苦厄的現代名相

薄伽梵 師尊在神州大地的表演人體特異功能,其實就是在弘揚聖密法,渡一切苦厄。以現代眾生所能理解的語言就是為人民服務。《真愛你》影片中一個個很短暫的鏡頭,實際地記錄了 薄伽梵 師尊在全中國各個不同的地方,東南西北,北到北京,南到深圳,每一個地方,包括中南地區的南寧。每個地方都有人下肢癱瘓不能動的人,都是被介紹的人稱之為腳指頭動一動就是「奇蹟」的人,現場治療現場下地。這裡頭有中年人也有老太太,中年人是男的,老太太是女的。但是,所顯示的都僅僅是幾秒鐘的鏡頭。

這其中包括著 薄伽梵 師尊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以及體現了 薄伽梵 師尊的慈悲、智慧、大愛和宇宙靈性對眾生的宇宙的關懷、心靈的環保。

六、唯象學—人體特異功能科學研究方法學

錢學森科學家,根據對 薄伽梵 師尊在全中國的人體特異功能的表演,受到了靈性的啟迪,從 薄伽梵 師尊所表演的真實的效果來看,這是客觀存在的現象。從人體科學角度來看,人體科學實驗的結果是客觀真實的。這個現象的背後的因果,就是科學家們所感興趣和研究的對象。因此,錢學森科學家以他的系統論觀點認為:「這樣看對人體這個巨系統非常重要的是要研究祂的功能狀態,包括一些具有特殊性質人體功能態,用人的整體功能態來描述人體這個巨系統的各種功能的特徵,這裡不是一個科學設想,而是一個已經有科學證明的事實。」

錢學森科學家所用的多維數據分析的方法,他所測得的多項的生理指標變數綜合起來可以代表人體整個系統的變化點。祂在各變數的組合的多維相度的空間位置,運動到達相對的穩定,其目標點、能態的各自的目標點、目標環,這個工作十分重要。把系統科學的理論,在人體系統上工作起來,是人體的科學研究,有了科學根據和客觀的指標。

感謝 薄伽梵 師尊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慈華 叩呈!
2021.5.26 11:39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