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聖誕浴佛聖典
美國德州分部代表致辭

 

【浴佛節特刊】2565浴佛聖典精彩回顧:美國德州分部代表金剛法幢長老、金剛禪敏長老、金剛法源二世小轉世者致辭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
美國德州分部代表金剛法幢長老、金剛禪敏長老、金剛法源二世小轉世者於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網上雲端舉行的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2565聖誕浴佛聖典上的致辭

 
親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諸位貴賓

各聖密長老、聖密上師、聖密小轉世者和聖密行者:

您好!

弟子頂禮感嘆和感謝親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爲了滿足眾生靈性生命的需求,故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每年一度的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浴佛聖典能以Zoom程式於雲端舉行。

今天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殊勝的加持和指引下,我們都能虔誠感恩地從世界各個角落法喜融融地聚於此雲端的曼陀羅場,一起慶祝2565年佛聖誕浴佛聖典,一起思維佛恩、感讚佛德、與佛瑜伽。

作為薄伽梵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行者,我體證人與人,人與宇宙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實踐 薄伽梵 大聖 佛祖對一切眾生的靈性大愛,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慈悲加持、引領之下,弟子們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