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們都是宗前的帝師

 

【龍吟1467】祂們都是宗前的帝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522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我國的唐代時期,唐初,唐高祖李淵和唐太宗李世民時代的非常著名的一個事件,這個事件就是玄武門事件。這個故事來源於 聖宗 薄伽梵 至極 Vimalakirti  淨悟老法王於196366日中國浙江省杭州市西子聖密十法界曼荼羅聖密龍講的摘錄。

聖宗講我們的宗前帝師、我們的宗前聖師、宗前祖師的相關問題,聖宗說:

我們曾經講過中國的歷史。在中國的歷史上曾經出了幾位好皇帝,一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千古一帝〞—唐太宗李世民。

唐太宗的前一個皇帝是唐高祖李淵;唐太宗的後輩是唐高宗李治,下面一位就是我們所講的、在之前已經粗粗介紹了的—大聖朝的 武則天,我們的帝師。根據 聖宗 薄伽梵 至極 Vimalakirti  淨悟老法王的介紹,祂說:祂們都是宗前的帝師。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2 12 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