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浴佛聖典特刊
金剛道曉

 

2565浴佛聖典特刊】一年一度的浴佛聖典是聖密行者進行靈性生命實踐的必修課,是靈性生命又一個新起點

金剛道曉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感恩 師父

師父,明天就舉行浴佛聖典了, 弟子寫一篇小文紀念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不如法處,祈請 師父遮止、批評、聖正!

農曆四月初八,是人類最偉大的導師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2565年紀念日,也是聖密行者的感恩節。寰宇共慶的日子,滿懷感恩的心情來紀念偉大的 佛祖,通過浴佛儀軌,外沐佛身,內淨自心,三業修轉聖三密,實踐即身成佛。

感恩 釋迦牟尼 佛祖的母親大幻化天主佛,從 阿達爾嘛佛無垠廣大金剛法界宮,佛藏天之一的大幻化天下凡。「無量受苦眾生,因為 聖摩耶的下凡,而獲得大聖者,大導師 釋迦牟尼佛的降世。無量受苦眾生,因為 大聖 釋迦牟尼佛的誕生而獲得〝即身成佛〞的無上救贖。」

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佛。 佛祖的誕生,意味著以菩提法性為內容的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從宇宙之巔,下降到了人間。世界有了佛法的光耀,眾生有了證悟佛性的希望。

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佛為世界帶來無限的光明,啟迪眾生,渡化眾生,為迷失的眾生找到一條解脫之道。指引無量的眾生脫離痛苦、走向無上涅槃大道。

以聖水浴佛,洗滌塵業之障,去妄離執、棄染趨淨,彰顯龍天聖族威儀;

以聖水浴佛,洗心中污垢,以佛之知見洗浴凡夫知見,喚醒自我本覺的佛性;

以聖水浴佛,使心靈得到淨化,讓心中的慈悲昇華,在輪迴中把握生命的程序;

以聖水浴佛,凡聖瑜伽,合二為一,淨行聖果之圓相成就,同證如來的清淨法身。

一年一度的浴佛聖典是聖密行者進行靈性生命實踐的必修課,是靈性生命又一個新起點。弟子珍惜能夠追隨 薄伽梵 師尊,修持 薄伽梵密法的聖緣,努力修持,為踐行 佛祖渡一切苦厄,而準備好自己。

頂禮感恩 師父慈悲加持!

敬頌 聖安!

金剛道曉 恭呈
2021515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