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浴佛聖典特刊
金剛珊珊

 

2565浴佛聖典特刊】弟子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組的慈悲加持,弟子相信,並且也期待第三軸心時代的開花成果!

金剛珊珊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最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以下弟子呈上《佛曆2565浴佛聖典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住世紀念文章》,弟子寫的不好,錯誤和不如法的地方,祈求 師父慈悲糾正,遮止,加持,謝謝 師父

2565年之前,從大幻化天化身而來到人間的偉大 摩耶夫人完成了神聖的歷史使命,為無量受苦的眾生帶來了 大聖者 大導師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來到了這娑婆世界,祂誕生為悉達多太子,創造了佛教,給後續人做了神聖的榜樣,以身作則,親自示範〝即身成佛〞,給諸眾生帶來了無窮的光明,靈性的救贖。

今年是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佛曆2565年,此日是全宇宙的眾生寰宇同慶的神聖的日子。全世界不同國家不同民族的眾生也以不同的方式來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聖誕,來讚揚讚歎偉大的 佛祖,祂的清淨無我,神聖的聖蹟,無上的貢獻。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大覺醒海中所流露的極終善性的慈悲,智慧,靈性,宇宙大愛四大原則弘揚於全世界,貫穿於佛教的理念與教義之中,被人們所接納,所接受,受啓發的如如的修行。佛教是人本位的充滿生命力的宗教,自古以來,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慈悲調控下,根據不同宇宙時輪的安排,佛教進行多次的〝分裂〞與〝團結〞,至今形成了超越界之形象,變成了現在世界其中主要的宗教之一的佛教。佛佛共演渡眾大戲,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無量劫前已成就成佛,僅是爲了渡眾大戲,為渡一切苦厄而重新下降到人世間,為八萬四千不同根器的眾生而設立相應的八萬四千法門,幫助眾生修煉三種生命形式都能夠獲得升化,提升,獲得究竟解脫,從根本上來解決眾生的大三世諸業,解決眾生的暫時的痛苦與永恒的痛苦。祂勤勤懇懇的修行與弘揚,以各種方便,權說,不同的 〝相〞,來教導人們如何〝如實觀照宇宙實相〞,如何〝如理思維人生究竟〞,示範虹轉聖法。人人都有佛性,人人都可以成佛,佛法是幫助有緣眾生沐浴宇宙法水之中,自受用身和他受用身,他機感扣,做清淨的靈性宴坐,由凡轉聖,自覺,覺他,覺行圓滿。

現在全世界面臨著疫情Covid-19,而這帶給地球上大大小小的家庭中許多的痛苦。人們生命中有起起伏伏,而佛法是教導人們如何走中道,如何破除我法兩執。尤其是這個時候,提升人們的精神於靈性,保護眾生的法身慧命,提倡和諧團結是何等的重要。宇宙是夢幻空花,唯獨是靈性的宇宙實相是存在與真實的。靈性的強大必定會給予推動的力量,人們需要靈性上的引領來幫助調整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調整人與宇宙之間的相互關係,〝迴歸〞到宇宙軌道上,從而一起戰勝超越這眾生的共業。覺得在這個時輪 師父慈悲聖密龍講聖示,再次的重點解密有關於〝薄伽梵〞的聖稱以及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神蹟顯揚期〞的各種〝神乎其神〞的聖蹟是非常有意義的。不僅是因緣成熟把以前未曾解密的內容更詳細的公佈於世,而同時也通過科技的方便,把那個時候 師父在相對應的有緣眾生身上運用〝大醫王法門〞,做聖密儀規,持聖密咒語,使患者在諸天諸佛的庇護下,他機感扣,獲得大加持的奇蹟再次的告訴有緣眾生。弟子內心非常讚歎,也非常感恩 佛祖!佛的神聖,佛的偉大,佛力的不思議!

二十一世紀是 薄伽梵說 薄伽梵密法的時代。 聖宗曾聖密龍講聖示說,〝時間一到,因緣成熟,我們聖教的種種的傳統都會重新在人間示現〞。因此,弟子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慈悲加持,弟子相信,並且也期待第三軸心時代的開花成果!

回顧以前 師父曾聖密龍講聖示說:〝按照佛教的理念,這是一個〝緣〞。我們今天能夠見面,是我們無量世前就已經有了這一個聖緣。這個緣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在我們的生活中,往往有兩個人見面、相對,似乎認識,面對面走過了,突然想起:〝我好像認識他!〞回頭一看,就這麼一看的一見之緣,就已經有十五個轉世;十五個轉世,十五個世的緣的積累,才有這個一見。〞弟子非常珍惜自己有聖緣能在 師父引導下學習實踐聖密法,能在金剛法界宮的行宮進行每日的修行。雖然弟子生命中遇見許多坎坷的路,不過浴佛聖典即將來臨就特別提醒弟子要感恩。

在此,弟子恭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快樂!

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感恩 諸天諸佛!感恩 歷代聖祖師佛!感恩最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是您們的恩賜,給予有緣眾生機會持有〝龍天聖族(靈性智慧的悟道)〞的〝護照〞並且迴歸於東方阿絲律耶佛國的途徑與聖緣。

作為現代世界中的一名聖密行者,弟子慚愧,自己修行的很差,弟子會努力不辜負這千萬年累積多世的難得聖緣。弟子暫時的報告到這裡,以上是弟子試著寫的紀念佛祖的文章以及一點感受,對不起 師父,弟子只是想到哪裡就寫到那裡,弟子錯誤的地方很多,祈求 師父慈悲教育,糾正,謝謝 師父

敬頌聖安!謝謝 師父

愚弟子金剛珊珊敬叩
2565515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