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薄伽梵就是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本來的名字,是最古老、最大的 薄伽梵 大威音王佛所使用的專稱—學習第4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您好!

弟子恭呈學習 師尊20215 8 ZOOM 41次修持班上聖密龍講聖示的一點粗淺體會,若有不正確、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加持和聖正。

ZOOM 4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中, 師尊向弟子們解密分享了 師尊上北京給張JJ治病,結識了另一位張JJ的往事。 師尊根據 聖宗的綬紀,在神蹟顯揚期先後遇到三位性格不同的張JJ,這真是一種奇妙的宇宙因緣的安排。

從佛教的因緣觀來看,三位JJ能在他們有生之年遇到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親自參與並見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逮諸總持,遊戲聖通救渡眾生的〝神話般〞的經歷,弟子相信這也是他們前世一定積累了聖因,所以今生帶有得遇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並獲得聆聽 薄伽梵親身講授 薄伽梵密法,獲得 師尊以不可思議的宇宙大能解除他們現實的痛苦和永恒世痛苦,並獲得 薄伽梵神聖綬紀的聖果。

這一切的偉大宇宙的安排,弟子想,必定是 薄伽梵聖賜他們獲得無我解脫的神聖宗教過程,尤其是他們在遇到 薄伽梵之後,從他們的身體變化到後來思想觀念的變化,凸顯了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靈性五觀的巨大x育力,凸顯了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歷代聖祖弘法渡眾的不可思議的遮止力和加持力。真是 薄伽梵轉世再來,親自聖密龍講 薄伽梵密,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就是聖行的佛陀,一如《薄伽梵轉世經》中所記載的古老神話的歷史史詩,現代的 薄伽梵以佛陀的聖行,已經創造、正在創造並仍將創造現代版的 薄伽梵渡眾〝神話〞和歷史史詩,令一切有緣眾生在得遇 薄伽梵之後的宗教過程中,都深深地被 薄伽梵的光明所照耀,被 薄伽梵巨大的不可思議的圓相所懾服......

將連續一週高燒不退、水米不進的絕症cancer 患者起死回生,並(通過對隱態世界系統預演的觀照)準確預言他未來的生命運程,只要見眾生一面,就曉知這位眾生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現代的 薄伽梵以活生生的事例在教育眾生,《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中所記載的 薄伽梵逮諸總持,遊戲聖通,善解法相,知眾生根不僅是真實不虛的,而且就現實地存在於當今人類的生活中。 薄伽梵就是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本來的名字,是最古老、最大的 薄伽梵 大威音王佛所使用的專稱。只有聖緣具足,才有可能得遇密內密無相密乘的佛法。

這次聖密龍講聖示,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進一步解密了真實發生的鮮為人知的歷史往事,令弟子認識到修持聖密法,八相圓滿的圓相成就在救渡眾生時是何種的重要。

師尊聖示說「要宣傳 薄伽梵,你一定要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沒有一定的圓相,你是沒有可能弘揚 薄伽梵教法的。圓相就是翱翔宇宙的聖通無礙,是無相的阿尼米塔,阿尼拉泊雪,阿拉卡斯拉。」

師尊的聖示令弟子反省到,為什麼作為一個跟隨 師尊學習了十幾年聖密法的弟子,還不能夠很好地將 薄伽梵靈性教法的聖密醍醐與法性聖光與自己的親人和身邊眾生分享,以至於在父母雙親有生之年都沒能將他們引進 薄伽梵門,那是因為弟子的我執我慢太嚴重,沒有按照 薄伽梵 師尊的聖示嚴格做好宗教訓練,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這個八相成就的訓練,這個即身成佛,現證涅槃的聖密虹轉的訓練,靈性功德的積累,非得一步一個腳印, 師尊隨緣聖示的一切聖言量,必須切實地躬行實踐, 薄伽梵佛梵持明密法不可思議的遮止力、加持力和教育力才會令弟子們在有生之年的日常行持提升至無量三昧耶聖行,取得圓相的成就並真正地在渡一切苦厄中擔負起神聖的歷史使命。

薄伽梵 師尊聖示弟子們的安排,尤其是神聖的綬紀,我們一定要要留意,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你不僅是不可以講,而且一定要要堅定堅定地相信,而且要堅定堅定地去爭取。如果懷疑 薄伽梵 師尊所講的,那麼 薄伽梵的綬紀以後就可能不實現。

薄伽梵 師尊的聖示令弟子意識到,有緣得遇 薄伽梵 師尊,令 薄伽梵 師尊對修行個體的神聖綬紀如如實現,這本身就是 薄伽梵密法無我解脫學在自己身上得到驗證的一個圓相,是 薄伽梵靈性教法實現心靈環保和靈性救贖的一個修行成果的檢驗。弟子一定要加倍努力,實現 薄伽梵 師尊對弟子所做的神聖綬紀。

無盡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聖恩!

敬頌法安!

愚弟子:金剛禮斌 跪叩
2021.5.13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