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文字背後的
歷史真相

 

【龍吟1458】隱藏在文字背後的歷史真相需要 師尊解密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512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還有一個聖密行者寫來的email,他聽了 師尊的聖密龍講之後,他感到社會上對 武則天的誤解,經過一千多年來的積累,實實在在負面的東西太多。所以他就寫來了幾句話,他說,所謂「盡信書,則不如無書」,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對那些書完全相信,還不如沒有書。」他可能是有所指,這個有所指很明顯他是指對 武則天,把 武則天描寫為狡詐、陰險、貪婪、殘忍、淫蕩這樣一個歷史形象,這一類的書太多。他還說歷史的真相,往往隱藏在文字的背後,需要我們 師尊給我們解密。

他短短的文章中寫了一個事情的兩個方面,一個方面就是講,有人有資料、有材料、有書面檔案證實 武則天那麼那麼壞、那麼那麼陰險、那麼那麼狡詐、那麼那麼貪婪、那麼那麼兇殘、那麼那麼淫蕩,所以,聽到 師尊在這個關鍵的所謂〝掐死自己的兒女〞這麼一個殘酷的血淋淋的〝事實〞真相揭密面前,他就寫下了一句提到《尚書》《武成》的話—「盡信《書》,則不如無《書》」。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2 4 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