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浴佛聖典特刊
分享靈性功德

 

2565浴佛聖典特刊】感恩 師尊聖賜弟子們在雲端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2565聖誕,讚頌 佛祖慈悲、智慧、靈性大愛、分享靈性功德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師尊早安:您妤!

弟子二人非常法喜,在第40次修持班學法會最後 師尊聖示賜弟子們在雲端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2565聖誕,讚頌 佛祖慈悲、智慧、靈性大愛、分享靈性功德,讓全世界的眾生分享這殊勝的慶典大法可以變得更美好,煩惱也會逐漸有所改變,人類永恒生命得以昇華。

2019

年尾至2021年,整個世界已經到了一個比較危險的關頭。我們全部人類,特別是我們佛教徒在疫情時更應該作出曾在〝傳遞真正量〞裡所說的一句話,就是從我們先做起,佛教徒需要心靈環保、與其祂宗教和諧,這就是我們佛教徒和全球世界的其祂宗教徒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地球是人類共同體是一個家園〞,也可以講國家和國家共同體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也是一樣的道理。

師尊,弟子學法的理解很淺、很淺,在20215 16日星期日時間中午11:0013:00。 佛祖在兩千五百六十五年的歷史中,在2565年漫長的歲月中,經過了無數劫,唐武宗滅佛,我們的歷代聖祖都已經感受到法難將到臨,捨僧寶相,捨寺融俗,至今 佛祖的教法依舊給我們後代名記以心極終善性的慈悲、智慧和宇宙靈性大愛,和諧對待各種宗教徒,我們佛教廟宇或者是印度尼西亞的信徒都有所感受,得到加持健康、平安無事、也保佑。所以世界越來越多的眾生信仰、讚歎。

師尊聖示 佛祖爲了救渡八萬四千不同根器的眾生,用八萬四千不同的法理來救渡眾生。 大聖 佛祖創立了十二乘教判是聲聞乘、緣結乘、菩薩乘、外三密三乘、內三密三乘、密內密三乘,不分高低是個圓相、是一個法輪、是一個首尾互相連續成為圓滿的曼荼羅的呈現,諸法平等,無有高低。這是來適應不同乘次和根器不同的每一個眾生,方便為究竟給不同根器學法。

弟子也非常希望 師尊慈悲為懷、分享靈性大愛、靈性功徳,分享這殊聖 大聖 釋迦牟尼佛祖2565聖誕慶典慈悲批準賜弟子二嫂xx、xx、xx一起享受不曾擁有的靈性功德,因為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佛祖2565聖誕傳承至今世間(印度尼西亞巨港)也有慶祝,只是比較簡單。

弟子也想到現在疫情時期,人心狂惶,也會有點不心安。弟子XX和弟子XX盡一點愛緣慈悲心給予我們身旁的人,她們三人也是佛教徒,於弟子知曉弟子的二嫂陳XX也有抄寫《心經》,當時也是 師尊批准由金剛XX複印《心經》帶回賜抄寫。大概六年前,也學習、默寫過〝傳遞正能量〞𥚃的一小部份,尊老愛幼,從我們自己做起,傳遞正能量,希望 師尊諸天諸佛給予弟子身邊的人溫暖,增加靈性功德,長久以來他她們閤家的奮鬥和堅持, 師尊,這是弟子的肺復之言,祈求原諒弟子的魯莽莽撞。

師尊,弟子以上的申請若有不如法、有俱生我執、俱生法執,祈求 師尊原諒、教導、遮止、聖正、慈悲加持一切圓滿。

弟子也必須在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基礎,也有靈性導師的傳授,努力實踐,實證,明性見性。

現在這個疫情,從顯態角度來看、以六識來看誰沒有想到會突然發生這一個事件,對整個世界都有極大的影響。好像弟子XX和弟子XX也沒有想的到,以為只是短短幾個月時間,那裡知道已經共1年1個月多了,最後得到 師尊批准朝聖閉關在感恩寺住了三個月了10天,弟子覺得在耐心等待的時候,弟子2人更加應該感謝 師尊和諸天諸佛,宇宙正能量加持、保護幫助弟子二人能夠快速的離開印度尼西亞巨港到達墨爾本之後到霍巴持聖地朝聖閉關。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參加Zoom修持班法會, 師尊Zoom講的法理比較深,但是現在有文字稿在moment、古梵密、塔州之光還有一些大家的學法報告,弟子還需要慢慢消化,也是擔心自己有不如法,因為弟子不夠清淨,祈求 師尊慈悲厚諒弟子。

回憶起早期閉關開法會時,是否弟子有聽不正確、不如法,祈求 師尊教導、聖正、遮止。 師尊,早期閉關時在涅槃寺,開法會時長老曾經解釋關於 〝薄伽梵〞這個稱呼是,這個發生是在古印度時期,雙方進行辯論的時候,有約法三章,辯論勝利者的成果得到了 〝薄伽梵〞這個稱號,所以 佛祖在世時期授予我們的第一代 聖祖 維摩詰這個稱號。

弟子二人的根器不怎麼樣、學法的報告也沒不是很靈活流利,是看了文字稿才會想起一切閉關時所學到的法沒有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中,所以祈求 師尊和諸天諸佛原諒、加持、增長智慧、記憶,謝謝 師尊

浴佛聖典法喜!

恭敬聖安

弟子XX、弟子XX叩呈於感恩寺
20215105.38PM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