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習薄伽梵
成就至上的善功德
(三)

 

【梵花1004】修習薄伽梵,成就至上的善功德(三)

 
古梵密 20210511

 
梵花 1004期 修習薄伽梵,成就至上的善功德(三)

 
3、 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實修親證,並非〝神話〞。

薄伽梵 師尊曾經聖示:〝我們所講的無量的佛教的經典,實際上都是過去聖者們修行的全記錄,過去聖者們修行的經驗。這些修行的經驗,通過適當的解密,通過正確的指導和引導,都是可以重複的。只不過是,我們現代的人有沒有這個興趣,有沒有真正地認識到跟自己的生活休慼相關,和自己的生命過程是不是緊密地聯繫在一起,跟自己的生命是不是發生非常直接而巨大的作用。〞

聖密宗真是人類文明精粹、中華文化瑰寶。佛經中所記載的諸多神乎其神的神蹟,是可以在靈性導師 薄伽梵 師尊的引領下進行定量定性的靈性實驗而實修親證的。弟子由衷感恩並深切體會到,如如依止 薄伽梵 師尊的聖示引領是多麼關要的生命線。

薄伽梵 師尊洞悉眾生大三世因緣,以極終善性的慈悲智慧恩賜種種善巧方便的安排,令眾生安住於佛法,學習並遵循宇宙規律,獲得積累靈性功德,三業轉三密,避開運程黑點,修行動靜禪陀羅尼調整身心七千四百萬脈道,積極修造命運的機會,通過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如法進行,締造無數生命的〝奇蹟〞。

《聖祖經》中表現出靈性生命的燦爛,今天的聖密行者在當代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引領下實踐著 初聖祖的各種神聖的教法,以 薄伽梵的靈性教法校正自己的俱生我執和俱生法執,在生活禪中專注於自己內心的法性,心內求法,把人的主導性引導向內在的覺悟和內在的超越,在當相即道、即事而真的百相萬行中體驗靈性宴坐,全身心投入宗教過程,無分別地做一切法務,腳踏實地,老實修行,在靈性教法的熔爐中將自己冶煉為合格的法器。否則,沒有一定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沒有一定的圓相,是沒有可能弘揚 薄伽梵的教法的。

薄伽梵 師尊還慈悲提醒,無論老修還是新修,一定要學會正確的法理,而不要誤導自己,不要陷入幻覺。弟子感到,今生能夠追隨 薄伽梵 師尊修習 薄伽梵靈性教法的聖緣,實在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真是無比幸運、幸福和穩實!感恩、珍惜、把握 薄伽梵 師尊和 歷代聖祖、 諸天諸佛恩賜的聖緣,如如依止 薄伽梵 師尊的教導引領,反省消除自己多生多劫以來的業障幻覺,不可以隨便相信自己幻覺的〝心〞,不可以自我遮止,超越〝幻我〞的自以為是、輪迴惑業、顛倒夢想,破除不究竟的邪見執著和外道思想,真正將靈性生命觀、靈性修持觀、靈性世界觀、靈性宇宙觀、靈性價值觀融入自己的生命,實踐〝人與人是不連續的整體,人與宇宙是不連續的整體〞,實證虹轉法門,光明自在解脫,度一切苦厄。

以上是弟子非常膚淺的學法體會報告,錯誤之處,祈求 薄伽梵 師尊慈悲遮止、批評、聖正。

虔誠感恩 薄伽梵 師尊
恭頌 薄伽梵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誠文 敬叩
2021年5月8日4:45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