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習薄伽梵
成就至上的善功德
(二)

 

【梵花1003】修習薄伽梵,成就至上的善功德(二)

 
古梵密 20210510

 
梵花 1003期 修習薄伽梵,成就至上的善功德(二)

 
2、 薄伽梵入世親自傳授 薄伽梵教法的時代,法身心語,大智本行,神蹟顯揚,救渡眾生,運用隱顯世界的宇宙規律和宇宙能量,幫助眾生脫離暫時的痛苦和永恒的痛苦,將人們所希冀的〝神話〞演繹為現實。 神話,一般人都會認為是神乎其神,沒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其實,神話是人類文學、人類文化、人類文明發展的最初的源頭之一,也是全人類群體的共同的夢。

近現代所興起的神話學是研究神話的新興的邊緣科學,最近一個世紀以來,獲得了長足的發展,並且跟哲學、文學、美學、民族學、文化人類學、宗教學、宗教比較學、心理學、精神分析學、文化創意產業以及歷史學、文化人類學、宗教學、生命科學以及科學發展的前沿科學有所聯繫,慢慢地發展,相互之間有了共同的互動關係。而量子力學的發展正使這門古老的邊緣科學向現代的前沿科學靠近,變成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格局。

正如祖國的〝悟空〞暗物質探測器、〝嫦娥〞登月工程、〝夸父〞太陽監測計劃、〝天宮〞載人空間站、〝祝融〞火星車等以神話命名的前沿科技成果,寄寓著美好的民族復興之夢,將千古以來人們對於宇宙奧秘的汲汲求索一步步化為現實。藉助前沿科學的發展,過去人們不敢想像的、神乎其神的隱態世界與顯態世界的交織互動越來越密切。

社會越發展,神話學的內容發掘得更深透,跟現代科學完全可以解釋的時候,神話學的前途是無量的。在此時輪推動下,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所弘傳的 薄伽梵靈性教法、所倡導的靈性修持、所實踐的靈性實驗、所揭示的靈性宇宙,走到了時代前沿,為第三軸心時代人類文明發展指引了光明的前景。

薄伽梵 師尊按照 聖宗綬紀安排,如如運作宇宙超越界密碼群體,使超越界之靈性顯露,通過佛教教相的指引,運作此密碼語境體系的工具,幫助救渡沐浴眾生,直達宇宙實相、直面本體,臻致究竟解脫。

回顧上個世紀八十年代, 薄伽梵 師尊為中央首長治病,拯救高燒一個星期昏迷不醒水米不進的張將軍,在萬人體育館令高位截癱的小女孩當場起來走路,令長期失眠的人能夠當場睡著,為因緣成熟的眾生做〝無刀取瘤〞,向蛇口〝海上世界〞總經理預警將來的危機......類似的實例不勝枚舉。

弟子曾經遵 師聖示,將《金剛禪氣功大師王信得》(刊登於《當代體育》198909期第38-42頁,記者:李寶奇)的歷史文獻全文抄錄,文中寫到:〝奇蹟絕非傳說〞,〝若非親眼所見,恐怕說破大天,也絕會無人相信。〞〝然而,上述的一連串事情,正是去年十一月前後, 王信得應邀赴南京、揚州、鎮江、常州、蘇州和無錫等地,巡迴表演金剛禪氣功,當場呈現的真實情景:有名有姓,真人真事,有些還被當地有關部門作了錄像。〞

〝在此之前,去年十月十六日, 王信得曾應邀趕赴西安,專為中國氣功功理功法委員會成立大會表演。為期不足十天, 王信得演出七場,奇蹟橫生、精彩紛呈。一時間,金剛禪氣功轟動古城,成為當地觀眾津津樂道的一大傳聞。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理事長張震寰,在表演大會上稱讚說:「 王信得的功法是過得硬的,功夫是信得過的。這些非常奇怪的特異現象,提供我們思考:到底是怎麼回事?......

薄伽梵 師尊運用四部大法救渡眾生的行持聖蹟,弟子們都是不同因緣時空下的親歷者、受益者和見證者,雖然聽起來好像〝神話〞、〝奇蹟〞,但都真實不虛地體現了隱態世界的宇宙規律。靈性生命觀、靈性修持觀、靈性世界觀、靈性宇宙觀、靈性價值觀,並不僅是純理論的東西,實際上跟每一個人的生命道路都休慼相關,都是可以實用的。

薄伽梵 師尊一貫謙遜低調,從不宣傳神蹟,完全無我為眾生。〝現實中的神話,神話中的現實〞,處處體現 薄伽梵 師尊的佛人格。

20151 11日第430次廣播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解密這段歷史:「當時還被邀請到北京,為有關的中央首長治病。為一位首長治病,同時也被介紹到其他的多位的中央首長治病。由是,在北京一時忙得不可交開,照顧不下,太多的人需要。到北京去了,也不止一次,是幾次。從中,更和我另外一位的親教師 趙樸老得以見面,得以延續華嚴聖緣,相互做了很好的瑜伽,因此,就有了〝月光之約〞,後來也成了一段佳話。這些事情的回憶都是三十幾年之外的,現在的記憶已經比夢依稀,也有一些模糊了。雖然非常忙,生活非常艱苦,但是,想到為眾生,能夠幫助眾生解脫苦難,內心還是蠻愉快的。」

〝從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在1966年開始的十年閉關到76年,從76年到19795 12號中國廣西南寧所發生的全國武術觀摩交流大會,浙江省技擊散打隊整隊赴南寧表演,榮獲國家體委頒發的大會一等獎之後,北京、浙江、南寧等國內的媒體,以及境外的媒體,都積極地對我採訪。當時,我確實感到,忙得不可開交,身不由己。年少年輕的我,年少無知,我自己沒有其他更多的思想,只有一個思想,把祖國文化遺產、文明精粹毫無保留地貢獻給祖國和祖國人民。〞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