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伽梵聖密菩提聖道
(三)

 

【梵花1002】為眾生開啟了虹轉法門、即身成佛之 薄伽梵聖密菩提聖道(三)

 
古梵密 20210510

 
梵花 1002期 為眾生開啟了虹轉法門、即身成佛之 薄伽梵聖密菩提聖道(三)

 
三、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眾人不請,友而安之〞入世渡眾拔濟眾苦的無我行持,是紀念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最為清淨圓滿之靈性供養和弘法楷模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遵從二十七代 宗師 聖宗 薄伽梵 淨悟老法王之預言開示,在世界各地弘法三十多年來,以〝眾人不請,友而安之〞之入世渡眾拔濟眾苦的精神弘揚佛法。為適宜塔州當地民眾根器及基督文化等國情,開辦了多層次 薄伽梵教法修持班及多元文化廣播電臺佛法講座,以舞龍舞獅等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形式參與每年一度的聖誕遊行及當地政府和民眾舉辦的活動,並成立智及博物館、建造南天極地金剛禪寺,及建立世界性佛教文化組織,出席、舉辦各類世界性佛教大會,切實有效地傳 薄伽梵教法的義理和實修法門等,成爲了澳洲多元文化政策的一個成功典範,受到了當地政府的嘉獎和民眾的讚譽,榮獲澳洲聯邦多元文化最高法人組織FECCA頒發的〝多元文化傑出貢獻獎〞等獎項,並二度榮獲二任斯里蘭卡總統頒發的〝世界弘法獎〞,及佛教界形象大使等世界性獎項和表彰。

數年前,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曾在接受塔州首府霍巴特多元文化廣播電臺採訪中開示:

「目前整個宇宙的大時輪已經到了一個比較危險的關頭。如果全人類、如果我們佛教徒不抓緊心靈環保,那麼全球性的災難將不可避免地、不可控制地肆意氾濫。」

「全人類要懂得自己的歷史使命,佛教徒要懂得佛教徒的歷史使命—要宗教和諧、要全人類和諧、要全世界和諧。概要一點,就是佛教徒和全人類、全宇宙要真正地成為一個不連續的整體,相互瑜伽,免除災難。」

鑑此,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運用傳統堪輿學,多年來雲遊全世界考察,發現塔州中南市坎佩尼亞區茶樹路1384號有一條〝龍脈〞,〝龍頭〞就臥在這個時空通道上。以傳統堪輿學、天文學、生態環境學的理念,結合 薄伽梵聖密宗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如如運用,在地球與宇宙瑜伽的重要時空通道上建造廟宇和佛塔,並於此神聖曼荼羅場施行佛教密宗人天瑜伽的儀規事相,與宇宙能量作實際的溝通交流,強化隱態世界中的正能量,必將為全人類造福。

正在建造中的南天極地金剛禪寺,已豎有高達7 米的白色大理石四大天王聖像,及兩頭鎮寺石獅子。還將建造大雄寶殿、彌勒殿、觀音殿、文殊殿、藥師殿、密宗殿、藏經閣和舍利塔等十大主要寺院建築,及相關配套附屬設施。

祂將成為南半球最大的佛教密宗寺院建築群,可謂〝地極之南,佛寺之最〞。作為一個世界性佛教中心和崇拜中心,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十二乘教法將在此圓滿呈現。

十二乘教法係聲聞乘、緣覺乘、菩薩乘,外三密三乘、內三密三乘、密內密無相密三乘( 薄伽梵佛梵持明虹轉密法),是一個法輪,是一個首尾相連的圓滿的曼荼羅的呈現。諸法平等,無有高下,法性一如。不同乘次的教法都是爲了適應不同根器之眾生,為〝渡一切苦厄〞而設立。

可以想見,南天極地金剛禪寺這一靈性設施,將從靈性視域把公元前20年漢成帝時期,由印度密僧 大聖寶 東方白雲傳入中國的 薄伽梵教法—霓虹、空行、聖通、涅槃佛梵持明虹轉密法,在這超越界靈性時空通道殊勝彰顯,引領無量眾生正觀五蘊皆空,切實遵循〝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修持準則,勇於實踐虹轉法門,無所畏懼自解脫,追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踐行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渡一切苦厄〞之深切悲心和神聖職責。

毋庸置疑,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眾人不請,友而安之〞入世渡眾拔濟眾苦的無我行持,是紀念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最為清淨圓滿之靈性供養和弘法楷模。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