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捨喧

 

弟子們更要珍惜聖緣,努力精進實踐薄伽梵的法......—學習第4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捨喧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無限感恩 師尊恩賜弟子們參加第40次雲端修持班法會, 師尊聖示說:「講到神話,一般人都會認為是神乎其神,沒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近現代所興起的神話學是研究神話的新興的邊緣科學。最近一個世紀來,獲得了長足的發展,並且跟哲學、文學、美學、民族學、文化人類學、宗教學,宗教比較學,心理學、精神分析學、文化創意產業以及歷史學、文化人類學、宗教學、生命科學以及科學發展的前沿科學有所聯繫。慢慢的發展相互之間有了共同的互動關係......而量子力學的發展正是這門古老的邊緣科學向現代的前沿科學靠近。變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那一種格局。」

回顧人類發展歷史,人類文明發展至今,在遠古時代世界各大陸大洲之間沒有通信的時代,雖然沒有通信的往來,但是各種族,各大洲大陸之間卻有一個共同的聯繫,就是神話。例如歐赫邁羅斯對希臘神話的分類、柏拉圖的費德魯斯篇及路斯提烏斯由新柏拉圖主意所提出,在文藝復興時在神話家的手上再度發揚光大。在古典時期,人們對自然現象的崇拜,對圖騰的崇拜意識和萬物有靈的觀念。在世界範圍內也有很多著名的神話故事,童話故事的著作。很多古老的神話故事和童話故事在口耳相傳中被記載下來。

最早有以文字形式流傳的童話故事是在公元前1300年的古埃及,自此之後神話故事開始在寫作形式的文學作品中出現。又例如人們熟知的《伊索寓言》(公元前六世紀)是西方世界第一本著名的童話集。世界三大童話:《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又名《天方夜譚》)。

中國的神話故事的範例則有《列子》與《莊子》中一些神話故事以他們的表現方式出現在他們的哲學思想中。中國的蒲松齡在1766年他所出版的《聊齋志異》中描述了大量的牛鬼蛇神的神話故事。

雖然特拉帕羅拉(著有《穿靴子的貓》 。但是最神奇的事情確實那個時代並沒有電話、網際網路、火車、飛機、輪船等通訊裝置,而人們對於所謂萬物之靈、圖騰崇拜、神通力的崇敬確實一樣的。弟子體會這就是宇宙隱態時空能量對於人類的影響。人類對很多現象無法解釋,但是卻從未磨滅人類探索宇宙,探索生命的意志。所以諸多的數學家、物理學家、化學家、生物學家對人類起源,對宇宙的奧秘進行前撲後繼的求知、探索、研究。量子力學問世之後奠定了對神話學、宗教學研究和理解的。

師尊在此期的聖密龍講中回顧了 師尊在中國大陸為張xx將軍治療癌症的神蹟。張xx將軍作為一個深度昏迷的病患當時的感受是他說「他只看見天上非常明亮的白光,然後我的身體就被升起來,升到白光的邊緣,在白光的保護之下慢慢的降下來我就醒來了。」

關於這個神蹟治療癌症的例子 師尊聖示說:這個聽起來跟神話差不多。《薄伽梵轉世經》就是古印度的神話,是《吠陀》,是古印度的神話,古印度教的聖典。神話經裡所描述的事情在現實中能夠實現。所以說神話學和現代科學,神話學是一個邊緣科學,現作為宗下的弟子,弟子們都知道這並不是神話,這是受用身、自受用身、他受用身的三級連環跳,是 師尊運用宇宙能量調動患者全身七千四百萬脈道,以炁量子貫穿患者全身的脈絡與宇宙正能量相溝通,這些事情都是在隱態時空進行的,人的肉眼無法看到。

師尊在上講中提到《薄伽梵轉世經》、《薄伽梵五經》。 師尊解密說張將軍所經歷的一切和《薄伽梵轉世經》中解密 薄伽梵教法的因緣相對於過去也越來越成熟。

回顧 師尊在中國大陸弘法期間的忍辱負重是多麼的不易,在時輪未成熟的情況下只能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金剛禪氣功的名相弘揚聖教,但是認為尚未能夠理解佛的聖通力,也並不瞭解聖法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像張XX將軍自身並不能做到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具足,所以只能依止 薄伽梵 師尊的功德力,諸天諸佛的功德力。

所以弟子們是非常幸福的,可以在 薄伽梵 師尊的座下每週聆聽聖法,修持聖法,積累靈性功德,既可以學習教法又可以親身實踐。所以弟子們更要珍惜聖緣,努力精進實踐 薄伽梵的法,在靈性導師的引領下授紀下,與眾生分享此殊聖的大法,分享靈性功德,讓這個世界可以變得更美好,人類永恒生命得以延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