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 薄伽梵
慈悲救渡眾生
(二)

 

【梵花983】當代 薄伽梵慈悲救渡眾生的弘傳史的真實寫照(二)

 
古梵密 20210504

 
梵花 第983期 當代 薄伽梵慈悲救渡眾生的弘傳史的真實寫照(二)

 
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開示:「所以啊,我們要警惕!我們一定要學習慈悲、智慧、大愛以及宇宙靈性,把宇宙靈性種入到自己的內心。」

由此,弟子認識到,這疫情期間的時輪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時輪,全人類一定要高度重視當代 薄伽梵 師尊發出的警示,一定要學習佛的慈悲、智慧、大愛以及宇宙靈性,把宇宙靈性種入到自己的內心。要真正的明白萬事萬物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這個不連續的整體實際就是要我們全人類都能夠和平、和諧、團結、友愛!世界沒有貧富差距,沒有爭鬥與欺凌。

二十一世紀是靈性的世紀,靈性的世紀就是要學靈性的教法,從現在整個人類世界來看,弟子認識到,目前宗教的靈性領袖就是我們的 薄伽梵 師尊,而政治的靈性領袖就是我們中國的習主席,祂們強調的都是一種宇宙靈性大愛的思想,主張的和平和諧的理念。 師父聖密龍講開示:「人與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國家和國家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習主席則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人與自然生命共同體〞,這兩個提法都是具有非常靈性的,非常整體的,不可分割的系統的理論,這就強調了人類必須要團結的重要性,人類只有真正團結,團結成為一個整體,才能戰勝一切困難。」

作為聖密弟子就是要珍惜今生有幸能與當代 薄伽梵的轉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學修 薄伽梵法的聖緣,在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指導下,帶頭升起佛的慈悲、智慧、大愛以及宇宙靈性,樹立實踐聖密宗靈性的五觀,緊跟 薄伽梵 師尊學習好、實踐好、弘揚好、保護好 薄伽梵靈性的教法。準備好自己能夠成為 薄伽梵 師尊弘法渡眾的法器。

無盡感恩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教導和加持!

恭請
聖安!

愚弟子:金剛光林 敬叩
2021.4.30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