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萬劫難遭遇
(十)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那個時候,你的境界怎麼能夠得到?也就是說,你一定要在此身此時有限的時空中間修行,才能夠進入到那靈性四重的四維時空之中去。這個四維時空,我們以前已經講過了—中陰時空、三昧耶時空、聖密時空和轉世時空。你在此期有限的生命中,你能夠修證到,那麼就保證了你的轉世回來你自己本身的條件。

 

 
當然,身體外的條件,你要進一步創造的,也就是樹立聖密家庭。你有了聖密家庭,你才有了繼續轉世回到僧團來的搖籃,否則你這個搖籃沒有建築好,聖密家庭沒有建築好,那麼,你轉世回到僧團來就有一定的難度。

首先是你自己準備好自己,準備好什麼呢?也就是我們的大聖寶 武則天祂所講的〝無上甚深微妙法〞,你要毫不猶豫地、立場堅定地、沒有任何懷疑心地堅信〝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深刻地瞭解這首《開經偈》,是對我們能夠達到虹轉法門、大智本行、法身心語諸項靈性成就的基本的要道。

今天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的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明天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47日第767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